2016年7月24日星期日

【摄理赞美】好树木 好果实


今天在摄理教会
献上主日礼拜时
圣歌队
献上了这首
《好树木  好果实》

看着荧幕上
播放的歌词
内心也默默
跟着音乐
唱起了
内心的歌



发现歌词
很熟悉
不知不觉
回想起了
刚认识神时
自己所做的祷告

这不就是我的
祷告吗?
我现在
有活出自己所祷告的
生活吗?
原来我
在不知不觉中
忘记了自己曾经
与主的约定

感谢
最初的爱
还是最棒的




好树木  好果实

1  我主  不断寻寻又觅觅
立下信心条件的  那个人会在哪里
如今  我会为您去行动
以着绝对的信心  事奉我的救主

跟随主所走过的那道路
目睹他的生活一切

我已看见我主  我会去见证
他那崇高的  服事天的那份爱
摆上我性命  来呼喊那份真爱
即使我不足  也别放开我的手  到永远

主啊  恳求您能教导我
真真理的那话语  我会感谢并且实践
主啊  在您这棵好树上
我会结出好果实  请您感到喜悦

2  想要  为了主  实践行动
为了能每天体会  我恳切祷告祈求
如今  我已茁壮并成就
我内心别无所求  只期盼见证主

您的口只说  做过的事
该做的事  您也必成就

我已看见我主  我会去见证
言语和行动  完全一致的生活
摆上我性命  来呼喊那份真实
即使我不足  也别放开我的手  到永远

纵然  与主一起喝苦杯
也绝不失去笑容  我绝对会守护我主
主啊  在您这棵好树上
我会结出好果实  请您感到喜悦

我要  高举我主的人生
按照主所教导的  那完全的模样来生活
我会尽心尽性尽意
不断见证并呼喊  我所看见的主

#  不断见证呼喊
成为美好果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