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

失败不是末日,失去信念才是末日


看看镜中的自己
你今天
笑了吗?


从小到大
我都不是学校的风云人物
默默无名到
让人没有任何的印象
在朋友圈中
我总是最低调的
因为自己的沉默寡言
也因为自己的孤僻
这是我以前普通的人生

那我未来的人生呢?
就在我老师所教导的
信念中

我的老师郑明析牧师
从小也是个独行侠
因为他的生活
所有人都笑他傻
说他成不了大器

为什么?

因为他唯有度过、
也沉浸在唯有  神的生活
每天每天
没日没夜的上山祷告、读经
把疯子接回家中
如亲人般的对待
即使他自己吃不饱也睡不暖
21年来都如此生活了

说他不孝顺吗?
每天都只是神啊神啊的过
只沉迷在独自的信仰中吗?

有次,当老师外婆生病时
说想要吃麻雀肉
老师的妈妈 黄喜悦劝师
很想要达成外婆的心愿
但无奈买肉容易麻雀难抓啊
可老师却把话放在心上
几天后
果真抓了几只麻雀拿给妈妈
要妈妈煮给外婆吃

除此
老师还曾为了外婆
打破结冰的农田里的冰块
把泥鳅抓回来给外婆煮泥鳅汤

即使总是为了
身边的人忙碌奔波
但人总是只看不好的
身为母亲的黄喜悦劝师
听着旁人的冷言冷语
也只能够以着祷告来支持老师

昔日不被看好的独行侠疯子
紧抓着对  神的信念
现已成为把  神的话语
传向50多个国家的牧师了

不管发生什么事
不管别人说些什么
要知道
人生是属于自己的
不是别人的
即使面对挑战
也不要忘记
信念


照片来源:http://goo.gl/KXj1f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