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星期五

第十届海外华文书市

摄理,郑明析
10周年书展

众所期待一年一度
的海外华文书展
终于来临了
来到今年
已经是第10届了

这书展多年以来
都是马来西亚最大型的
也是在马来西亚
办得非常成功的书展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郑明析牧师证道话语
全心全意地学习吧!
如果只学习一点点,就只会得到一点点。


在书展里不止有卖书
还有销售文具、影音产品
和一些零食等等

除了华文书籍以外
也有销售英文的书籍
书籍的种类繁多
但主要作家都是以
台湾、马来西亚、
中国和香港为主

为期9天的书展
每一天都邀请了
来自各国的名作家
来给予他们写作的分享

喜欢阅读的我
怎么可能错过
如此好康的事情呢

在“茫茫书海”当中
与人群不断地擦肩之下
能够购买到
3本非常棒的书

摄理,郑明析
我的战利品^^
摄理,郑明析
我的战利品^^
过往我的阅读领域
都比较偏向文学类
如经典名著、翻译文学等等
但近这几年
阅读的口味开始有所转变
比较偏向知识类型的
如历史、经济、人文社会等等

透过阅读此类的书籍
吸收并学习后
把理论运用在
自己的生活当中
从而开始对阅读
打开另一扇窗
顿时觉得生活变得好有趣

因为透过这些书籍
让我真的觉得
人类的存在实在是
太奥妙了

不管是一个国家的兴衰
还是世界经济的动向
都看见了人类
是如何克服这一切
而一直走到现在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郑明析牧师证道话语
看看  神所造的<万物>吧!
虽然【  神所构想的事物】也很神秘,
但【万物发挥机能】是更神秘的。
看看万物的机能吧!
创造万物的创造主看到万物发挥机能时,
会多么赞叹又觉得神秘呢?
若错误地创造,就无法好好发挥机能。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