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星期六

【摄理赞美】就如同主也那样对我

摄理,郑明析
唯有赞美  神

第一次听这赞美歌
脑海中浮现了
3年前的约定

当时的自己
刚刚来到摄理教会
学习三十个论
什么都不懂
只知道要做好
自己所学习的一切

不管是赞美
清晨祷告
主日和周三礼拜
周五赞美祷告会
还有读经
我一样都不漏的
全都做到了

对于曾经
是一个佛教徒的人而言
要立刻相信神
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我为了要确认
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
我努力地实践一切
就只为了能够感受  神

但失望的是
即使我做得多么地多
我还是得不到我想要的
直到有一天
我心情崩溃了

因为自己还没学习完
三十个论
所以无法参与聆听
深奥的话语分享会
为此而感到十分沮丧

在我崩溃痛苦的瞬间
我在内心中
不断地呼喊圣子
我说
你(圣子)说你爱我
但是大家在外面喜悦地
听着话语的分享
而我却在这里痛哭的时候
你会在哪里呢?
是在我身边
还是在他们那边呢?


伤心欲绝的我
曾经一度什么都不想做
祷告、赞美、读经
什么都不想做

一星期后
我的内心中出现一把声音
告诉我说
我不能再继续这样下去
一定要祷告
就是身体和心情
再怎么沉重
也一定要祷告

无奈之下
我还是硬着头皮祷告了
祷告时
我对于圣子是否真的爱我
这件事
还是耿耿于怀
所以依然不断地向神抱怨
询问圣子
到底当时的圣子是在哪里

祷告到一半
我脑中浮现出
那一天所发生的事情
一样的场景
而我也一样的
一边在崩溃大哭
一边不断地质问圣子
但是有一个不一样的地方
我看到了圣子

摄理,郑明析

当我在哭泣的时候
圣子就站在我身边
看着我
那时我的内心也感受到
一阵刺痛
是圣子心痛的感觉

我感受到
圣子的内心
即使当时的祂多么地
想要出现在我面前
告诉我祂就在我身边
但无奈圣子是灵
所以我看不见
也听不见祂的声音
而圣子也只能心痛地
看着哭泣的我

当我体会到
圣子对我的爱时
我的眼泪
无法制止的落下
因着自己的无知
伤害了圣子的心情
让我感到十分愧疚

从那一刻开始
我与神和圣子之间
做了一个约定
不管以后会发生什么事
我绝对不会再
埋怨  神
我会努力地
以着笑容和感谢
来面对
爱着我的神

摄理,郑明析
郑明析牧师证道话语
如果真的是想看见的人、真的是爱三位一体的人,

——郑明析牧师






就如同主也那样对我




1 能成为  我主的喜悦

这已成为  我的喜悦
愿能够  与主一起欢笑  到永久
在主的笑容之中
蕴含真爱  深情款款
我明白  我主深深爱着我

每当我  越是付出爱
每当我  越是了解主
我内心  就越焦急不已  而伤痛
即使泪流不停息
依然试着微笑  来面对
到如今  愿成为您永远的喜悦

* 仰望我的主 我会绽放笑容
即使艰辛困难在眼前
我内心也绝不改变

想起我的主  我转身流下泪
依旧让您看见我笑容
就如同主也那样对我 *

2 主绽放笑容的模样
散发温暖  将我围绕
永恒的真爱情  从那时已点燃
我绝对不会遗忘  火热燃烧初恋心情
将我主拥在怀中  来生活

付出真爱  无穷无尽
绝对地  顺从主话语
愿能够  成为主的喜悦  到永久
如今已了解真爱
也明白  那焦急心情
从今以后  请您不要再为我哭泣

* 仰望我的主  我会绽放笑容
即使艰辛困难在眼前
我内心也决不改变

想起我的主  我转身流下泪
依旧让您看见我笑容
就如同主也那样对我 *

> 在我主笑容背后
蕴藏着多少的眼泪  在其中
我早已明了一切  在心头
今后  唯有付出爱
单单想着我的主
愿在主身边  绽放灿烂笑容
直到永久

* 仰望我的主  我会绽放笑容
即使艰辛困难在眼前
我内心也决不改变

想起我的主  我转身流下泪
依旧让您看见我笑容
就如同主也那样对我 *

我不再哭泣  主啊  我很幸福 (主唷)
因着主的爱  飘然陶醉
我灵魂  充满喜悦笑容

直到永~久  都如同这瞬间 (主唷)
我的爱情永远不改变
就如同主也那样对我

# 我的爱情永远不改变
就如同主也那样~对我


仰望主  我绽放出笑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