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星期六

礼物



不是因为给的是<好东西>而感到开心。
不是因为给的是<不好的东西>而感到悲伤。
是因为那是 神、圣灵和圣子所给的,所以才感到开心。
By 郑明析





回顾2014年
自己做了些什么
经历了些什么呢?
脑袋一片空白


很是失望
甚至泄气

但就在2014跨入2015前

意想不到的
竟收到了——礼物
还不止一份




一份爱的礼物

你抹去了2014年所有不好的一切

你说我们的爱情

是以爱开始
所以也会以爱结果

你说你已为我
预备好一切
只要坚持到底
就能够得着





慢慢地慢慢地
一张张的照片浮现脑海
你一一的述说着
2014
我们的故事


原来我认为不重要的事情

你都一一的记在心上

你说因为我与你
一起走过了2014
所以你也会爱我到底
不管好的还是坏的
只要是我的一部分
你全都会爱


还有什么比这更珍贵呢?
没有华丽的宫殿
没有绚丽的誓言
有得只是一份
真诚永恒不变的爱





礼物的价值
不在于礼物的本身是什么
重要的是
送礼物的人是谁
因为是自己所爱的人
哪怕只是一句话
也是珍贵无比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