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星期二

【摄理赞美】绿洲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你是否也在寻找属于你人生的绿洲呢?

这次要分享的赞美歌
我认为是一首非常
深情的歌

有经历
就会有故事
第一次听这首歌时
并没有太多的感觉
但是
今天再次的聆听这首歌
仔细的看歌词的内容
突然觉得很感动



绿洲

俯瞰地球世上  寻寻又觅觅
只有你成为  我心中唯一  美丽绿洲
想要收起双翼  在你的内心里
找到枝子  让我安然地栖~息

> 沿着我双翼  流淌的泪滴
此刻你能否  感受我喜悦悸动的内心
我们成为一体  展翅向高空飞去
跟随我行走这道路  你能否跟上脚步

* 我就在你的内心中  活在你心底
我就在你的内心中 绽放着笑容
我就在你的内心中  陪伴你流泪哭泣
你是否愿意来感受这样的我?

我就在你的内心中  唱着深情的歌曲
我就在你的内心中  倾诉我的心意
我就在你的内心中  总是生活在一起
你是否愿~意  找寻~这~样的~我?

** 你是否认为你现在  独自一个人
我向你伸出我双手  想要将你拥在怀中
你却说你孤单寂寞  令我感到多么心痛
浑然不知  你我  现在是如此靠近

倘若此刻让你看见  我确实在这里
你能否明白我总是  陪在你身边
但你终究无法看见  没有身躯的我
即使苦痛  我也因为爱你  而默默承受

我时时刻刻总为你  活着只为你
纵使你心深深沉睡  纵使你浑然不觉
我依然付出我生命  一直爱你到底
降临这地  我圣子只为了  与你相遇

# 我早已来临  单单只为你
已在你门前站立
若我此刻  轻轻叩你的门
你能否立刻敞开门  出来迎接我
此刻你是否愿意
为我  敞开门  踏出脚步


摄理,郑明析
郑明析牧师证道话语

首先体会爱,也首先付出爱吧!

——郑明析牧师



在每一天的生活中
总会面对许多
各式各样的人和事情
即使一个人
有再多的力量
但还是会有疲累的时候
这时多么的希望
能够找到一个
让自己栖息的绿洲
暂时的休息
然后再往前飞

想必这是多数人的想法
我曾经也有这样
的期盼
但是其实要得到力量的方法
并不是休息
而是不断地付出

透过付出后
所得到的成果
那喜悦的果实
将会成为前往
下一站的动力

这就是绿洲的秘密
绿洲不是休息
而是付出
唯有付出的时候
才会感受到
那总是在身边的
【绿洲】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