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星期二

不要忽视内心的感动

摄理,月明洞,郑明析,见面与对话,圣子爱之家

说短不短,说长不长
的五月假期
眨眼间就这样结束了

这一个学期
可以用两个词来形容
“刺激”
第一次
在开课的前两天拿到时间表
过往都是在上一个学期
还没结束前就
已经知道下学期的时间表
除了迟拿到时间表
很刺激之外
还有一个对我而言
也是无法接受的刺激

摄理,月明洞,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若按照我之前的习惯
不管学校是几时开课
只要当天没有我的课
我都不会在学校出现

但是这一次有点不一样
在开学前的一天
即使我知道星期一
没有我的课
我的新学期第一堂课在星期二
但是内心中
就是有一种感觉
觉得必须要去学校一趟

因为在星期一当天
也是有事情做
所以在犹豫着
到底要不要去学校一趟
最后因为内心的感觉很强烈
所以还是决定去学校

摄理,月明洞,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在学校的办公楼
询问了一些
有关新学期的科目和时间表后
得知有一些科目
无法在这学期开班
所以必须要再报名其他科目

等所有一切都处理好后
再一次检查上课时间表
发现刚刚才报名的
新科目竟然是在
两个小时后开始上课

哦~好无预备的我
赶紧驾车冲回家
预备好后再去学校上课

因为按照内心的感动去做
所以才没有错过
新学期的第一堂课
感谢  神

摄理,月明洞,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为了让圣灵能使用【你的肉体】来动工并达成伟大的历史,
倒空【你的内心】并将【你的肉体】交给圣灵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