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我。郑明析


东南西北
上下左右
不管从哪个方向看
我都是极其渺小的存在

但若在人的面前
一旦为他达成
他所期盼的事情
我在他面前就是伟大的存在

人尚且如此
更何况是
为  神达成
祂以着137亿年创造天地万物
和人类的旨意呢?

达成  神期盼的人
不管是从
东南西北
上下左右
在人的面前
还是在  神的面前
他都是在这天地间
最伟大的存在






虽只是一片小瓦片
满载着千年的梦
我每天以希望摇橹前进


【实践胜于言语】

身体弱小都可被了解
眼虽小  这世界  那世界
都可看穿
手和脚像钢铁般
在我一生中使用  措措有余

以此身躯
为我
为家庭
为民族
为世界
为天宙
毫无遗憾地奔跑使用

灵感的诗
By 郑明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