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星期六

【摄理赞美】成为种子



种子
要成为如同种子般
的人生
结出生命的果实
还是要成为
如同谷物般
的人生
到最后只留下
一个空壳呢?


创造了人类
但是却没有
定下人类的人生
要度过怎样的人生
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我们的人生
会按照我们的
生活与行为
而形成

如果要成为种子
就要度过
种子般的生活
若要成为新妇
就要度过
新妇般的生活

因着一粒
种子
而形成了
美丽的黄金田野
种子
是多么伟大的
一个存在呢?




成为种子

1  期盼能  救援全人类
将那一粒种子  差到世上
它被撒在这地上  抽出翠绿新芽
形成了新约黄金田~野

那历史  已成为过往云烟
崭新的时代  崭新的种子  被撒在这地
创造目的田野  谷物逐渐成熟
圣子来收割  藉空提将新妇带走

*  喔  主唷  我的真爱
他成为种子  为旨意被撒在这地
主牺牲  达成那旨意
主真爱  涌流而满溢
我会不断呼喊牺牲与爱  *
成为一粒种子

(间奏)

2  如一粒种子  变黄金田野
我被撒下后  终究会扩展  覆盖到地级
我会如同我主  不断献上感谢
会收割谷物  使我灵魂变化提升

*  喔  主唷  我的真爱
他成为种子  为旨意被撒在这地
主牺牲  达成那旨意
主真爱  涌流而满溢
我会不断呼喊牺牲与爱  *

喔  主唷  我的真爱
主将我呼召到种子般的新历史
主已经  带走我灵魂
赐予我  永恒的胜利
我会不断献上感谢与爱
我的新郎  主唷

#  我会不断献上感谢与爱
成为一粒种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