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星期二

【摄理赞美】永不分离

摄理
永远在一起是我们的约定

今天在祷告的时候
思考着
这一篇文章的内容
脑海中浮现了
《永不分离》
这首歌的旋律


似唱非唱
似说非说
的演绎法
我很喜欢

歌词的描写与曲
搭配得非常好

虽然我不曾经历过
写词人所经历的
但是听着歌曲
看着歌词
仿佛一幕又一幕的情景
就在眼前播放着一般

这是一首很特别的歌
如同情歌一般
的赞美歌
向着心中所爱的那位
宣告自己爱的决心

任何事情
都无法让
相爱的两个人分离



永不分离

画面上的笑容消失了
哦主啊  你在哪?

思念中只能为你祈祷
耶和华  请祢保守

有谁能  把你我  隔绝分离
是患难吗?逼迫吗?还是距离?

有谁能  把你我  爱情隔离
我要坚定不移

你的爱  已把我  救援空提
我对你  这份爱  也永远不渝
一片丹心  爱你


画面上那熟悉的背影
我主啊  你还好吗?

撕裂的我内心不停呼喊
哦  耶和华  求祢守护他

有谁能 把你我 隔绝分离
是患难吗?逼迫吗?还是距离?

有谁能 把你我 爱情隔离
我要坚定不移

你的爱 已把我 救援空提
我对你 这份爱 也永远不渝
一片丹心 爱你

你我永不~分离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