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星期六

白开水的甜蜜


位于韩国的月明洞
距离马来西亚真的有点远
所以相对的
机票也非常的昂贵
对于身为大学生的我而言
更是非常的吃重

但是真的很想
在这片充满故事
笼罩着神秘色彩的土地上
好好地感受
郑明析牧师当初
是带着怎样的心情来建设
这美丽的自然圣殿
月明洞


为了能够造访这地方
我为此而不断祷告
终于在我祷告的第3年
神允许了我的祈求

曾经无数次的幻想着
当我踏上月明洞的那一刻
心情会是如何

现实与想象往往总是有出入
第一步踏在月明洞的地上
内心并没有想象中的
彭拜与激动
反而有股亲切感

我以为是哪里出了差错
为此我思考了3天
就在第3天
我一一地回想起
前两天发生的所有
大大小小的事情


突然内心得到满满的感动
神让我体会到
原来看似平淡的日子
却是充满了
神对我满满的爱

在过去的两天中
我在这3年所祷告
期盼能够在月明洞做的事情
竟都在一一的实现当中
当我体会到这点时
真心献上感谢



在生活中若不思考
即使再刺激也会觉得沉闷
若去思考
即使如白开水般的生活
也会如同喝蜜糖般的甜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