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

月明洞细谷——妈妈的祷告


刚从韩国交流回来
脚步才刚踏上马来西亚的土地
就接到了妈妈的来电
告诉我说
外婆去世的消息

妈妈就如同照片中
老鹰的船一般
不管风浪再大
总是竭尽全力的
保护自己的孩子

外婆突然离世的那一天
我人还在韩国
妈妈没有立刻告诉我
而是等我平安回国后
才打电话告诉我

因为深怕会打扰在韩国的我
所以即使在丧礼中
亲戚询问我人在哪里
妈妈还是不打算先让我知道

妈妈对孩子的爱
总是最无私的
我的老师
郑明析牧师的妈妈
黄喜悦劝师也是如此
这般的爱着孩子

在月明洞的细谷
就曾经发生了这么一个故事

在老师离开月明洞
前往首尔的前一天
老师与妈妈道别
并要求妈妈为自己祷告

起初妈妈不愿意
因觉得自己没有任何权柄
可以为老师做祝福祷告
认为应该要由
在教会中努力事奉  神的牧师
来做祝福祷告才对

但是老师却说
在这个世上
妈妈为自己的孩子
所做的祷告威力才是最大的
因为妈妈对孩子的那份爱
是任谁也无法取代的
是最无私也是最真诚的

听见老师告白的
黄喜悦劝师当下
就立刻抱着老师
哭着为老师在  神的面前
祷告并祈求  神能够保守老师





就如同妈妈对孩子
那独一无二的爱一般
对妈妈而言
孩子的感谢也是
独一无二的

唯有你才能感谢
唯有你才是妈妈的孩子

对妈妈的爱与感谢
不要只停留在
这美丽的5月份
而是要每天每天都感谢才对

虽然外婆离去时
我无法陪在妈妈身边
但我对妈妈的感谢与爱
会不分昼夜
不分四季地
透过言语和行为来展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