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星期六

必须体会【体会】的宝贵性


今天做了半天的司机
但是心情却是
出奇的好
因为能与一位韩国牧师见面

这位韩国牧师
也是跟随着郑明析牧师
学习的一位牧师
透过与她在短短的车程中对话
让我重新的看见
【体会】的价值



我们的对话
全程都是以英语为主
我以着半桶水的英语
努力地尝试
把从月明洞体会的一切
与牧师分享

虽然我努力地
控制内心澎湃
一边驾驶一边在脑中
把华文句子翻译成英文
而我也无法看见
牧师的表情

但是透过牧师的反应
第一次让我感觉
自己的分享能够带给人力量

牧师说我的体会很好
透过我的分享
牧师自己也得到了力量


以前我总觉得
自己很不会说话
说出口的话总让人失望
当分享自己的体会时
听众的反应也让自己觉得
自己的分享很低水准

不过经过这次与牧师的对话
神让我体会到
不管别人的反应如何
因为那是  神给我的体会
所以那是很宝贵的
即使别人不珍惜
但身为那【体会】的主人
我必须要珍惜并感谢才对

要看见自己所拥有的价值
如此才会珍惜
并感谢的来使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