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星期日

美容保养初体验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从小,我就常常跟男生玩在一起,爬树、纸牌、玻璃弹珠,甚至是玩具枪等等,都是我常在玩的游戏。对于女生爱玩的办家家酒和洋娃娃,都让我感到沉闷,一点想要玩的欲望都没有。因此,我的个性也比较倾向于男生,总是非常的顽皮、捣蛋,也没有女生的细心与爱美。

少了女生的爱美,我自然也比较少注重美容保养这方面的习惯。但就在前几天,朋友因为看到一个超值的美容配套,所以就一次过买了三个。一个是她自己要的,一个送给我,而另一个则送给另一位朋友。

虽然内心很感谢朋友送了这个美容配套给我,但是因为之前都没做过,所以难免还是有点紧张。当美容院的美容师询问我对上一次的美容时间时,超级难为情的我说了一句:“我没做过美容,今天是我第一次做美容。”很明显的,看美容师的表情就知道我成功的吓到她了。


因为什么都不懂得关系,所以美容师在还没为我做美容保养前就不断地灌输我保养的重要性,还有许多保养的须知,感觉她有种恨不得把我摇醒的感觉。哈哈。。。

就在进行美容保养的过程中,美容师姐姐不断地与我对话。她说因为我不怎么照顾自己的脸,所以脸部非常的干燥,而且表面也很粗糙。然后,她就问我:“难道你都不觉得自己的脸很粗吗?”

我:“不会啊。我是觉得还好,没什么感觉。”

美容师姐姐(惊讶):“你现在摸下你的脸。这种才叫滑。难道你都不懂滑的感觉吗?”

用手摸了摸我的脸。我(平静):“Hmmm~~还好耶~有分别吗?不知道哦。难道我要摸别人的脸吗?不可能啊!所以我只是摸自己的脸而已,我是觉得还好啦~不会觉得很粗啊~”

美容师姐姐(更大的吃惊)“你摸一摸我的手,然后再摸一摸你自己的脸。”美容师姐姐边说边伸出她的手让我摸,然后对我说:“这才叫滑。”

我摸了摸姐姐的手,再摸一摸自己的脸,内心还是觉得没感觉,心想:有差吗?但下一秒我却已无法制止的狂笑不已的边笑边挤出一句话:“所以说,是因为我没有摸过滑的感觉,所以才不知道粗的感觉吗?”(疯狂的大笑)我感觉美容师姐姐对我的无知有点无奈。


好不容易,两个小时的美容保养程序终于做完了。美容师姐姐满意的说:“哇~你看,现在皮肤终于可以透气了,刚刚都无法呼吸的感觉。你有感觉到吗?”

我努力地忍着笑,镇定的问:“如果我说我没感觉,你会很伤心吗?”说完,我又开始爆笑了。

感觉有点被气到的美容师姐姐:“怎么可能?你不可能没有感觉啊。如果你说没有感觉,那是你自己不让你自己感觉而已,一定会有感觉的。”

听了美容师姐姐的回答,我也有点不好意思再继续说下去了,虽然我真的是没有感觉。(偷笑)

真的是做梦都没想到,我第一次的美容保养竟然是如此的爆笑,真的是非常难忘的第一次。虽然很搞笑,但是对于自己的无知,我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人真的是要学习。所谓:活到老,学到老,这就话真的没有错。若没有学习就会如同井底之蛙一般的无知啊。因为无知的关系,所以即使自己生活在黑暗中也不知道,只是一直认为自己生活在光明中。所以,就算听到生活在光明中的人说:“你为什么在黑暗中呢?赶快出来吧~快来到光明的世界里。”但是生活在黑暗中的自己还是会不相信并且继续快乐的生活在黑暗中。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郑明析牧师证道话语

人若不了解,就会很无知。
【脱离无知】就是【复活】,也就是【活过来】。
【脱离无知】就是【出来到光芒中的方法】,
也就是【成为神的方法】。


——郑明析牧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