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星期五

【郑明析】思念与想念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灵感的诗

思念与想念

思念与想念是出于爱
如果只有我的身心独自煎熬
那简直就是悲戚的单恋


纵使一开始我是单恋
但走了很久以后
还是会听到跟在我后面的脚步声
拜托拜托  希望那是我所爱的良人
我是不会往后看的
假如这不是单恋  那么稍后
良人将会越过我  走上爱的小径
届时
我将与他同行
度过千年史  直到永远

摘录自
2007年8~10月  朝恩声音
灵感的诗——郑明析著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郑明析牧师证道话语

如果和自己想念的人定下同一时间想着彼此,
就会更实体地确实看见,想法和心情也会彼此成为一体。
和圣子也是如此。
如果跟圣子约定要在几点晨祷,并且按照那约定去做的话,
就更能够和圣子成为一体、更有实体感、完全不会怀疑。

——郑明析牧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