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星期一

【摄理赞美】我现在领受了我主的新生命



在昨天的主日礼拜
献上了这首赞美
一边赞美
一边回想起
自己这4年
在主内的生活



询问着
自己的良心
得到了圣子主
赐予的救援后
自己是否有如
歌词般地来生活呢

他爱在我里面
太阳般发光着
自己有把主的爱
展现出来吗?

罪人和仇敌也
变成我的朋友
自己有如同主一般
无条件地
爱着身边的人吗?

歌词一字一句地
打进我的内心
让我再次地
反省自己的信仰





我现在领受了我主的新生命

1  我现在领受了  我主的新生命
旧的事已过去  变成为新的人
他生命在我心  江水般潺潺流
他爱在我里面  太阳般发光着


*  我要享那永生  并在主里生活
今天和明天也  与主一起生活 *

2  我领受在主里  隐藏的新生命
过去的美好事  到如今无价值
我要尝天上的  恩惠与那和平
以赞美和祷告  与主一起生活

*  我要享那永生  并在主里生活
今天和明天也  与主一起生活 *

3  山川与草木都  更新与变化了
罪人和仇敌也  变成我的朋友
领受新生命者  能享永生滋味
服事着主的心  那就是新天地

*  我要享那永生  并在主里生活
今天和明天也  与主一起生活 *

4  跟随主走的路  虽然险峻遥远
来歌颂来赞美  来跟随我的主
我服事我的主  永远地生活着
每一天事奉主  并与主来生活

*  我要享那永生  并在主里生活
今天和明天也  与主一起生活 *


郑明析牧师证道话语

向救援自己的人感谢并喜悦地生活看看吧!
这么一来,就能长出【翅膀】而飞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