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

如果人生可以重来......

摄理教

如果人生可以重来,你会选择怎样度过你的人生呢?

是再次地选择一样的生活、一样的道路,还是走上另一条你曾经向往的路呢?




我是一名26岁的学院生

如果人生可以重来

我希望

任性的时间长一点,成熟的时间迟点来到

我希望

像小孩般玩乐的童年长一点,对未来出路的烦恼迟点来到

我希望

能够依赖的时间长一点,独立的时间迟点来到

我希望

单纯地相信身边的人的时间长一点,对身边的人的警戒心迟点来到

我希望......


天堂树


每个人在不一样的人生阶段,总是会有那阶段必须经历的事情

在人生每一个不一样的时机,度过属于那时机该要有的生活

10岁有10岁要过的生活;20岁有20岁要过的生活;30岁有30岁要过的生活......

不要让10岁的小孩度过20岁少年的生活,提早为了未来的生活而烦恼

不要让20岁活的像30岁,反正30岁迟早都会来到,何苦要逼着自己赶快度过30岁的生活呢?

郑明析牧师证道话语

若不趁吃饭的时候吃饭,终究会无法吃到饭。
若不趁健康的时候管理健康,就会生病而受苦,然后死亡。
若不趁学习的时候学习,就会以无知收场。

郑明析牧师


如此一般,每个阶段、每个时机都有该做之事

若不趁10岁时做该做之事,那么10年之后回顾自己的童年,也许也会同样的感到惋惜吧

如果人生真的可以重来

真心的希望自己的童年可以过得像个小孩,而不是逼着自己赶快成长的童年......




3 条评论:

  1. 小编别觉得气馁。相信 神不论你在什么情况成长都会给予最好的祝福的 ^^ Fighting!

    回复删除
  2. 小编26岁了还是学院生,我26岁了念社会大学二年级。即使错过了许多事情,但只要不局限于年龄的事情,还是可以重来的。

    回复删除
  3. 我26岁已经脱离大学生涯-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