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星期一

【摄理赞美】告白

见面与对话

当我第一次
听见这首赞美歌
的前奏时
第一个给我的感觉是
哇~
怎么那么武侠小说的感觉
有种悲壮的心情

然后脑中的浮现了
一名武侠
孤独的站在断崖上
没有人了解他的内心
让他感到无比的孤独


之后
圣歌队开始了
第一段的赞美
看着歌词
听着音乐

突然
脑海中的武侠
换了个人
换成了我所尊敬的
郑明析牧师

在高峰上
双膝跪地祷告
即使在寒冷的冬天
也依然在祷告
内心挣扎不已的祷告

没有人了解
牧师当时候
祷告的内心
所以牧师
唯有独自一人
孤独的祷告着




告白
> 狂风吹  纷乱不已
我心  如同芦苇
将双膝  端正靠紧
向我主  以眼泪  祷告倾~诉

> 狂风吹  纷乱不已
我心  如同芦苇
为了系紧我心
将双膝  端正靠紧
向我主  以眼泪  祷告倾~诉

* 我的剩余人生  愿按主心意
我的剩余人生  愿按主心意
舍弃我心  情愿按照主的心意来生活
因主内心  深深触动  我的内心 *

> 狂风吹  纷乱不已
我心  如同芦苇
为了系紧我心
将双膝  端正靠紧
向我主  以眼泪  祷告倾~诉

* 我的剩余人生  愿按主心意
我的剩余人生  愿按主心意
舍弃我心  情愿按照主的心意来生活
因主内心  深深触动  我的内心 *

* 我的剩余人生  愿按主心意
我的剩余人生  愿按主心意
舍弃我心  情愿按照主的心意来生活
因主内心  深深触动  我的内心 *

# 因主内心  深深触动  我的内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