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

挑战爱神吧!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在过去的三天中
很感谢能够有机会
接待来自新加坡的朋友

一样都是大学生
一样都是相信 神的人
都是聆听着同样的话语
但不一样的是
爱  神的内心
爱  神的态度
爱  神的强度


摄理,郑明析,箴言
郑明析牧师箴言

她和我分享了很多
祷告的部分
管理的部分
做  神的事工的部分
还有如何看待话语的部分等等

但在她众多的分享中
让我开始再一次地检视自己
是因着她对于爱  神的体会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郑明析牧师箴言
她说
郑明析牧师曾经说过
“爱  神本身就是幸福”
这一句话让她受到冲击
过往的她是很努力做  神的事工
但却无法在做事的过程中
感受到幸福

“幸福”到底是什么感觉呢?
为了体会“幸福”
这位朋友开始了清晨一点
到五点的祷告
就在她祷告的第七天
内心中涌流出一种感觉
她无法以着言语形容
但是却很清楚的知道
这就是“幸福”

摄理,郑明析,箴言
郑明析牧师箴言

当她体会到这一点的时候
她对信仰的观念开始改变
她体会到
唯有因为出自于“爱”的行动
内心才会涌流出“幸福”

郑明析牧师的教导
再一次的浮现脑海中
“挑战爱  神吧!”
过后这位朋友就开始了
爱  神的挑战

摄理,郑明析,箴言
郑明析牧师箴言
因着郑明析牧师的教导
让她再一次的体会
信仰的根本
也因着她的分享
让我再一次的检视
自己的信仰是否有建立在
“爱  神”这基础之上

若去做一件事
无法让我拉近与  神之间的距离
无法让我更爱  神
那还有什么理由去做呢?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郑明析牧师箴言














2 条评论:

  1. 唯有因为出自于"爱"的行动,内才会涌流出"幸福"
    真的是很棒的体会☺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为了更爱 神而努力实践后所得到的体会真的很棒。
      就如同郑明析牧师的教导一样。因着牧师自己亲身实践 神的话语后,所教导的一切,真的很棒。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