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星期四

【摄理赞美】感谢的恩典


要对【感谢】睁开眼睛
真的不容易
而这次的韩国月明洞之旅
得到的其中一个宝藏
就是看见了
【感谢】

越是感谢
越会得着恩典
懂得感谢的人是幸福的人


如果  神和圣子按照自己的祷告来赐下,
就要更爱  神和圣子,
每天感激感谢,改正自己的错误和矛盾,
宝贵的使用祂们赐下的事物,
然后要在祈求该祈求的部分并恳求祂们赐下。


想要和大家分享一首赞美歌
就如同歌词里写得
主让我睁开了感谢的双眼
因着看见  神一一地
成就了自己所祷告之事
真的唯有不断地献上
感谢



感谢的恩典

主让我  睁开感谢的双眼
主也让我 开口献上感谢
耶和华  圣三位  创造我宝贵灵魂
众人一起  来献上  感谢的赞美

Verse 1
耶和华  成为和煦的阳光
祂也成为  美好新鲜空气
以恩典的甘霖  以温暖的圣灵
来悉心养育  栽培我们~的灵魂

Chorus
献上感谢赞美  献上爱的赞美
我灵魂变化成为新妇  来献上荣耀
主培育我的灵  也接纳我的灵
感谢的恩典满溢  如江河

来感谢  来感谢  万军之耶和华
来感谢  来感谢  灵魂的母亲唷
来感谢  来感谢  真爱的圣子唷
来感谢  来感谢  感谢我主

来感谢  来感谢  万军之耶和华
来感谢  来感谢  灵魂的母亲唷
来感谢  来感谢  真爱的圣子唷
来感谢  来感谢  感谢我主

主让我  睁开感谢的双眼
主也让我 开口献上感谢
耶和华  圣三位  创造我宝贵灵魂
众人一起  来献上  感谢的赞美

Verse 1
耶和华  成为和煦的阳光
祂也成为  美好新鲜空气
以恩典的甘霖  以温暖的圣灵
来悉心养育  栽培我们~的灵魂

Chorus
献上感谢赞美  献上爱的赞美
我灵魂变化成为新妇  来献上荣耀
主培育我的灵  也接纳我的灵
感谢的恩典满溢  如江河

来感谢  来感谢  万军之耶和华
来感谢  来感谢  灵魂的母亲唷
来感谢  来感谢  真爱的圣子唷
来感谢  来感谢  感谢我主

Verse 2
从我主  领受了新生命
使我能够  度过新妇生活
我主让我灵魂  单单只深爱着我亲爱的主
而看见  天国的生活

Chorus x 3
献上感谢赞美  献上爱的赞美
我灵魂变化成为新妇  来献上荣耀
主培育我的灵  也接纳我的灵
感谢的恩典满溢  如江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