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这世上最冤枉的事,莫过于是不知道......

月明洞,郑明析,摄理教

最近新的学期刚开始,所以不管是上课的班级、班上的学生人数、上课的时间等等,都会处于非常混乱的状态。

以往,我都是在开学前就收到新学期的上课时间表和上课的班级,至于上课是时间变更很有可能在上课的时候,学生和讲师们再讨论(如果有需要的话)。但是,这一次却非常的奇怪,我不止没有收到上课的时间表和班级分配,就连学校的官方面子书群组也没有任何的公告,真的很奇怪。




虽然内心中有点不是很安心,但我还是按照上一个学期结束前所得到的时间表(通常我会在学期结束前拿到下一个学期的暂时时间表)去学校报到。到了学校,因为不知道班级的分配状况,所以也只能够在入口处等待认识的朋友,然后询问他们。



当我抵达学校时,就遇见了一位曾经同班的朋友,询问之下才发现她竟然有最新的时间表加班级的分配。内心中就更感到疑惑,为何朋友会有最新的时间表而我却没有收到任何的资讯呢?

抵达班上后,再次询问身边的同学,同学说他们都是在学校的官方面子书群组拿到的。这时,我进一步地向同学确认,他们口中所谓的学校官方群组是否是我所认知的同一个。经过确认后,才知道原来校方再次开了一个新的群组,但是却没有加我进入群组。就在这时候,班上的其中一位同学突然宣布,今天的课取消了!!!!!(顿时感到晴天霹雳)一大早从家里特地赶来学校,竟然取消了今天的课......

在离开学校前,我拜托同学先把最新的时间表分享给我,然后在加我进群组。原本以为拿到最新时间表的我,明天的课是万无一失的了。但是,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就在隔天我抵达学校后踏入班上的那一刻,我又被通知,课取消了!!!!!发生什么事?怎么又突然取消了?我什么都不知道啊.......冤枉啊~~~~



因为很不甘心连续两天抵达学校后,才被通知课取消,所以向同学确认消息的来源,然后判断看看是否是可靠的消息。然后,同学就把她的手机递过来给我看,说消息的来源是学校的官方面子书群组,也就是我不在的那个群组。哦~~~顿时感到一阵晕眩。

在之后的下一堂课,我也是发生了同样的问题。最后,我真的不得不逼迫我的同学,让她赶快加我入群组,不然的话我真不知道还会发生多少冤枉的事情啊。

经过这次的事件,真的让我彻底的体会到,若不知道、不了解而无法做到,真的是很冤枉的一件事。花费了事件、力量、心思等等,到头来却是一场空,真的很冤枉。


郑明析,摄理教
郑明析牧师证道话语

早知道就去做了,是因为不知道才无法做到的。
【知道】跟【不知道】只有薄如纸般的差异,
因为不知道而无法做到,这真的会令人感到冤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