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星期三

【摄理赞美】天国之梦


不知道大家
有没有曾经
想过有关天国的事?

想象着
哪一天自己
进入天国的那一天


我之前是位
佛教徒
天国对于我来说
就是所谓的
西方极乐世界
是一个脱离
轮回的平安世界

但是
但我来到摄理教会
开始学习有关圣经的
对于天国
才有更深一层的了解



也许对许多人来说
进入天国
真的就如一场梦般
很不真实
但是
郑明析牧师的教导
却让我觉得
进入天国并不是梦
是能够实际达成的

这时代
能够进入天国的方法
唯有达成
神所允许的
空中提升

但是所谓的空提
并不是我们人的肉体
升上天空
进入天国
天国是属灵的世界
所以也唯有
我们的灵魂才能进入

林前  15:50
弟兄们,我告诉你们说,
血肉之体不能承受神的国,
必朽坏的不能承受不朽坏的。


天国
天国

















天国之梦

1  世上生活  这段期间
因为已了解  正确道路
带着确信  来歌颂赞美
来歌颂  永恒的事物

2  已了解  人生的真谛
以及天对人的旨意
能够了解而度过生活
这就是  最大祝福

>  我已经了解  也体会
伟大又高贵  神的摄理
创造主旨意  逐渐实现
我梦想期盼  永恒的世界

*  梦想着  进入天国
那一天  在我将去之地
被主紧紧用在怀里
与我主相爱  到永~远

(喔)朝向那最远最高地方
片刻不停息  持续飞翔
主赐予我  天国梦想
真心献上感谢  *

(间奏)

3  已了解神  创造目的
预备这天国的旨意
能够了解而度过生活
这就是  最大的爱

>  我已经了解  也体会
伟大又高贵  神的摄理
创造主旨意  逐渐实现
我梦想期盼  永恒的世界

*  梦想着  进入天国
那一天  在我将去之地
被主紧紧拥在怀里
与我主相爱  到永~远

(喔)朝向那最远最高地方
片刻不停息  持续飞翔
主赐予我  天国梦想
真心献上感谢  *

*  梦想着  进入天国
那一天  在我将去之地
被主紧紧拥在怀里
与我主相爱  到永~远

(喔)朝向那最远最高地方
片刻不停息  持续飞翔
主赐予我  天国梦想
真心献上感谢  *

#  天国之门已开启
我进入那黄金城门
服事再次来临的主
彼此相爱来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