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星期日

【摄理赞美】一心挂念着祂


都有一个通病
【三分钟热度】
往往开始时
火热得要命
过了一段日子
火慢慢变小
到最后
火热得内心
也冷却了


所以
我真的很难想象
一个人
要如何一直
都保持着
炽热的内心
每一天
都像是新的一天般

《一心挂念着祂》
当我边听着这首赞美
边阅读者歌词时
内心被歌词触动了
眼眶不知不觉
泛着泪光

这首歌
唤醒了我
尘封已久的记忆
对祂曾经的承诺
因着冷却的内心
承诺也慢慢地
沉入记忆的深处

虽然不小心
把承诺收了起来
但爱着神的
我的灵魂
却从未放弃过
每天每天依然
不断地挣扎
与自己的想法争战
每天都活在战争中

也许
这就是圣经中
所提到的
哈米吉多顿的战争吧



一心挂念着祂

1  想要永远  珍贵收藏
起初内心  起初的爱
好不变质  如此生活
今天我  也祷告恳求

2  黑夜白昼  反复交替
我的想法  变化无常
我不想要  转身回头
今天我  也祷告恳求

*  现在  将我意念  心思  一切
全都挂念着耶和华
决不让它  被~任意践踏

我会架起  主的风帆
真爱绝不改变  一直到永远
朝着最高之处  向前走
绝不会  转身回头

(间奏)

3  黑夜离去  白昼来临
怀抱希望  殷殷等待
绝不变质  深深爱着
我的真爱  我的主唷

*  现在  将我意念  心思  一切
全都挂念着耶和华
决不让它  被~任意践踏

我会架起  主的风帆
真爱绝不改变  一直到永远
朝着最高之处  向前走
绝不会  转身回头  *

付出真爱  绝不变质
圣三位面前  是永远的新妇
将我心思  挂念着圣三位
绝不会转身回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