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星期一

【郑明析】故事

郑明析,月明洞,灵感的诗
灵感的诗


故事

地球村
各处中
虽山谷
多又多
偏偏是
极狭窄
月明洞
山谷中
蕴含着
多又多
属乎天
的故事


某一天
了解了
属天的
未来后
诉说了
这山谷
以及  神
和圣子
和圣灵
与极其
微小的
我之间
产生的
故事是
非常多

并且说
等时机
成熟时
千年中
地球村
人云彩
讲聚集
这山谷
所有人
听了后
连一名
都不信

因为我
说出了
那种话
他们竟
对我说
你疯了
做梦吗?
他们对
这山谷
连一眼
都不看
还辱骂
只要是
提到了
疯子时
就盯着
我的脸

我领受
属天之
未来的
启示后
漫长的
岁月都
流逝后
属天所
定之时
已到了
因此  神
与圣子
和圣灵
将感动
赐予我
并对我
传达了
针对着
这时代
说的话

因为我
去传达
地丢村
人云彩
来聚集
人云彩
覆盖了
那山谷

这世上
恶劣地
对待我
为报应
其代价
现在是
因无法
看得到
所有人
而感到
心痛的
时机啊!

得要  神
时机到
才能和
人云彩
来相逢
并传达
主圣子
故事的
内容后
再看到

郑明析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