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星期三

【神的日子】运动日


每年的1月1日至15日都是摄理教会的大日子,是归荣耀给  神的日子。就像是在新年时我们会向父母打招呼、问候父母一般,在新的一年开始的时候,也要以着归荣耀给  神来向  神打招呼、问候  神,如此才能在接下来的一整年当中好好的面对  神,而不会感到不好意思。



为此,郑明析牧师为了让摄理会员都能够在新的一年开始时,归荣耀给  神,所以特别将1月1日至15日定为【  神的日子】,好让大家都能够记得归荣耀给  神。

归荣耀的方式有很多,比如:赞美、戏剧表演、乐器演奏、音乐创作等等,你有多创意,归荣耀的方式就能够有更多不同的方式。我们教会就在1月1日以着【运动会】来开始荣耀  神的日子。

运动会当天主要分成3组,分别是主明、Hero和Cheetah Team。运动会当天的项目有OX人体问答题、九宫格、跳绳、躲避球和赛跑。在摄理里面的运动会与别的运动会不同,摄理的运动会提倡和睦,重点是荣耀神,而输赢则是其次。

摄理,九宫格,运动会
九宫格游戏

九宫格的游戏玩法是一组会得到5条布,而每一组的布条颜色都不同。游戏者必须从另一端跑到九宫格里放下自己的布条,每一个格子只能有一个颜色的布条。游戏者必须要让自己颜色的布条在九宫格内连城一条直线,最先连成直线的那一组就是赢家。

虽然说运动会的宗旨是荣耀  神,输赢是其次,但是大家玩起来还真是都摆上了自己的性命。努力的跑并且快速的移动布条。
摄理,跳绳,运动会
跳绳

跳绳的玩法比较简单,但是实际玩起来真的一点也不容易,除了跳的人要有默契之外,负责挥跳绳的人也要有技巧。跳绳只要8个人能够持续跳10下,那就算是挑战成功。3组里面,只有一组做到了。

摄理,运动会
大合照

说真的,当运动会结束的时候,内心真的是充满了喜悦,即使我的组别输了,但依然为了得冠军的组别感到开心。很久都没有如此的感觉,大家一起为了归荣耀给  神而参与的运动会,与别的运动会真的很不一样。内心的满足是无法用言语来解释的,只能说把时间花在这次的运动会,一点也不会觉得浪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