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星期三

新年红包—— 唯有爱主

红包
今年的第一封红包

今天在教会参与清晨礼拜的时候,教友们在话语前的赞美后,献上了荣耀(每年的1月1日至15日是  神的日子,也就是归荣耀给  神的日子)。教友们一边献上《摄理宫殿》的赞美,一边派每人一封红包。


当时的场景真的是让人不尽大笑出声,不管是派红包的举动还是所献上的赞美歌,真的都非常应景而且也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演出。这是我在今年拿到的第一封红包,没想过我的第一封红包竟然会在清晨的时候,在教友的手中得到。(果然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哈哈)

红包里面装的其实并不是钱,而是一句四字箴言,是比钱还要更值钱的人生的教诲。虽然钱在这世上很重要,但对于信仰人来说,  神的一句话语可是比钱还要更重要的存在。在每一年的新年,人们总是期待自己会得到多少的红包,而另一些人则会担心今年又要派多少的红包,可说是有人欢喜有人忧的一个佳节啊。



钱是不断地流通的一个存在,没有人能够永远守住钱,即使在怎么地努力工作存钱,可是在生命面临终点的时候,钱最终还是无法守住。人总不能也把努力赚来的钱也一起带去死后的世界吧?

在这个现实的世界中,钱是必需品,但除此以外,还有另一样东西对人来说也是必需的,那就是度过人生的智慧。我们常常会从某某名人口中听见他们分享做人的道理,但是那其实就只不过是他们度过人生的经验,并不是真理,也就是说某人的经验并不适用于每一个人。但是若是真理的话,不管是谁都是适用的。
红包,箴言
红包内的箴言

必须要找到度过人生的智慧,生活才能够游刃有余。

今年,我度过人生的座右铭是【唯有爱主】。我找到了度过人生的智慧来源,那么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