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星期五

【摄理赞美】一片苹果

一片苹果



即使只是
一片苹果
若是有故事
那片苹果
也会价值千亿
甚至更高

《一片苹果》
这首歌的由来
是因着
郑明析牧师
身处在一个
极其贫瘠的地方
哪里没有
奢侈品
也没有
华丽的东西

但是
因为圣三位
赐下了祝福
让牧师得到了
一直以来所祷告的
为了献上对
圣三位的感谢

牧师以着
身边仅有的
一片苹果
来献上感谢荣耀
给圣三位了

若内心怀着
满溢的感激感谢
即使只是
一片苹果的感谢
也胜过
价值千万亿的
答谢礼品



一片苹果

1  总是  真心地感谢  我主
因祢  赐予这般祝福
总是  真心地感谢  我主
因祢  为我达成约定

>  每当我  更加体会到真正的价值
炙热的眼泪因感谢  涌流不止息
谨献上  我所有精诚  以这片苹果
向圣三~位  献上感谢

*  献上感谢赞美  一直到永~远
感谢的眼泪不停息  直流向天际
我心喜悦  就如同圣子  欢欣而喜悦
感谢圣三位  为众新妇  预备准备一切  *

2  总是  真心地感谢我主
因祢  赐予这般圣殿
总是  真心地祷告  主唷
期盼  此刻能报答主

>  每当我  更加体会到  我主的层次
炙热的眼泪因感谢  涌流不止息
我呼召被拣选新妇  聚集到这里
在我主面前  献上感谢

**  献上感谢赞美  一直到永~远
感谢的眼泪不停息  直流向天际
我心喜悦  就如同我主  欢欣而喜悦
在我主面前  真心感谢  将我呼召拣选

**  献上感谢赞美  一直到永~远
感谢的眼泪不停息  直流向天际
我心喜悦  就如同我主  欢欣而喜悦
在我主面前  真心感谢  将我呼召拣选

#  献上感谢赞美  一直到永~远
感谢的眼泪不停息  流向主身边
我愿为主  献上我人生  献上我一切
恳求我主  能接纳我灵魂  真爱的宝藏 (x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