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星期二

【摄理赞美】我主的恩惠



我主对我的恩惠
高而又高
大而又大
对主的感谢
不能忘记

主让我达成空提
主让我得着
永恒的生命

主让我能够
聆听话语
主让我拥有

因着遇见了主
我的人生
就像到了
另一个世界一般

虽然过程中
也有难过辛苦
但主的恩惠
却让我跨越了
一切的困难


我主的恩惠

1  主的爱  无穷无尽  栽培教导我 
我主的那恩惠  高~而又高
努力奋斗  领受话语  白白地传达给我
引导我  行走人生路  真真理的人生路

2  主牺牲  无穷无尽  指引带领我
我主的那恩惠  深~而又深
独自背起人类的罪  主行走荆棘道路
引导我  行走空提路  那永恒的空提路

*  我主的那恩惠  使我重获新生命
我主的那恩惠  赐我永恒的生命
他的爱  无穷尽  那遗憾的牺牲
我永远  不~会遗忘  *

3  成约的新妇历史  您为我达成
我真心地感谢  主~的恩惠
圣三位的爱之遗憾  藉空提  完全解开
我主的那伟大人生  我会永远  见~证

*  我主的那恩惠  使我重获新生命
我主的那恩惠  赐我永恒的生命
他的爱  无穷尽  那遗憾的牺牲
我永远  不~会遗忘  *

(间奏)

*  我主的那恩惠  使我重获新生命
我主的那恩惠  赐我永恒的生命
他的爱  无穷尽  那遗憾的牺牲
我永远  不~会遗忘  *

#  他的爱  无穷尽  那遗憾的牺牲
我永远  不~会遗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