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8日星期日

【摄理赞美】野心作之歌

月明洞,野心作
野心作


在之前的文章中,都有提到关于月明洞石头造景——野心作的部分,但是其实在过往的文章中都没有怎么详细的与大家分享野心作的故事,所以这次特地选了这首《野心作之歌》来和大家分享。


当我第一次听这首赞美歌时,其实内心中并没有特别的感觉,当然也没有去深入地阅读歌词。但是今天,教会的圣歌队再次献上这首歌,当我再次细看歌词,并听着圣歌队雄壮的赞美声,内心产生了感动。

所以就决定今天与大家分享这首歌,希望借此也能够让大家更了解月明洞野心作的故事。

歌词基本上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也就是第一段,主要描写的是被竖立在月明洞野心作的石头的喜悦,同时也以着石头来比喻,因迎接到主来临而达成空提的新妇的喜悦。

月明洞,人面巨相石
人面巨相石

而第二段则是描写了,竖立在月明洞的人面巨相石 的喜悦。人面巨相石与郑明析牧师 之间有着一段故事,而这故事里面蕴藏着42年的约定。

人面巨相石 这名字的由来是因着这颗石头重达104吨,而且能够从石头上清楚的看见眼睛、嘴巴和鼻子的人面形象,也能够从不同的角度看见不同的脸。

这是郑明析牧师 小时候常常在上面玩耍、採药草的石头。牧师很喜欢这颗石头,但是这石头对田地的主人来说却是一大障碍。因为巨大的石头,所以让田地主人无法很好的做农作,因此主人就萌生了把石头敲碎运走的念头。

但是牧师却阻止了主人把石头敲碎,并且和主人约定说一定会把这颗石头带走。终于,在42年后,牧师果真把这颗石头给带走了,并且把石头竖立在月明洞的庭院中。虽然历经42年的时间,但是牧师与人面巨相石的约定终究还是达成了,而且当牧师把石头带到月明洞的时候,也发现了石头拥有人面的形象。

人面巨相石 可说是因着牧师这位伯乐,而让它的价值得以被看见。





野心作之歌

1  风雪吹袭的  某个寒冬里
清晨身披白雪  向那石头询问
圈地都沉睡  宁静的这夜里
你为何清醒  依旧唱着喜悦歌曲

啊  叫我怎能  闭口不唱喜悦歌曲?
啊  叫我怎能  闭口不唱喜悦歌曲?

倒塌的梦想  再次倒塌的时候
我灵魂疲惫又无力  哽咽时候
每当那时  就~有一个人  将我扶起
使我朝向  神  使我能再次站立

如今  我人生如同宝石  璀璨美丽
如今  我的爱绝不再倒塌  永远坚定
千年当中  歌颂赞美这喜悦
能否细数所有的喜悦
愿我歌声  涌流满溢  完全~充满宇宙

2  翠绿的夏天  阳光多耀~眼
永恒的真爱情  向那石头询问
你的爱~情  如此雄壮又美丽
究竟为了谁  如同太阳  炙热燃烧?

啊  叫我怎能冷漠无情  不去爱他?
啊  叫我怎能冷漠无情  不去爱他?

埋没深山  荒芜田地  绝望时候
造人践踏  无情抛弃  失落时候
每当那时  就有一位少年  赐我梦想
说会带我脱离那地  将我在庭院中竖立

那约定  多~么神秘  经历四十二年之后
在耶和华的庭院之中  将我竖立起来
千年当中  歌颂赞美这喜悦
能否细数所有的喜悦
愿我歌声  涌流满溢  完全~充满宇宙

在天上的  圣子  使用一个人的身躯
从黑暗中  将我拯救  赐给我新生命
千年当中  歌颂赞美这喜悦
能否细数所有的喜悦
愿我歌声  涌流满溢  完全~充满天国

#  愿~我的爱  涌~流满溢  充满黄金城  天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