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星期二

郑明析。云啊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灵感的诗
灵感的诗


蓝天中的白云啊
你为何
飘着飘着又停下来了呢
其他的云
全都飘走了
是什么原因
让你从刚刚开始
就开出云的花朵
显出
各种形象
给我看呢
云啊
任凭我
看了又看
还是觉得
你这个云不寻常
你说说话吧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神派我来
告诉你
【我会与你同在】

云啊
神真是
全知全能
无所不在
像火焰般
一一看顾
地球村的每一个人
我没有任何一个
可以说话的对象
话也讲不通
一整天
我变成哑巴

闭上嘴巴
只盯着天花板看
原来  神看到了
才派你这云来跟我说
【与我对话吧
我是爱你的】

云啊
你快把我的话
传达给  神吧
跟  神说
从现在开始
我会跟  神对话
爱也不会变质
我会照我所定的决心
一片丹心来实践


讲完这句话之后
白云
一瞬间
消失不见了
那么大的白云
怎么可能
在一瞬间
消失无踪呢
这是  神所派来的
使命者云
绝对没错

紧接着
乌云
瞬间罩顶
暴风雨袭来

雷雨交加
轰轰作响
我体会到
这就像是
神听到我的话之后
回应我的声音
我的胸口炽热
流下了感激的泪水
啊  跟我一样
在等待我的人
也会如此
我把心情聚拢起来祷告了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月明洞,八角亭
池塘八角亭

从这日起
每天每天
我都一整天
向  神祷告
与  神对话
在对话中
我用精诚的笔
把这话语
记录在
心版上

之前每一天
都过得很无聊的时间
现在令人惋惜地流逝着
不分昼夜
每天数千遍的
祷告对话......
时间真是不够
难道这不是内心天国吗

摘录自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郑明析牧师证道话语

每天凡事都以耶和华为中心来生活,

by
郑明析牧师

不知道为什么
很喜欢这首诗
我慢慢地
一个字一个字
地阅读
细细地咀嚼
就怕一个不留神
错过了什么宝藏

当我阅读这首诗时
内心的悸动
使我的心脏怦怦地跳
非常有规律的
一下、两下、三下
分不清这是自己的心情
还是诗人
的心情

诗里的
每一个字
仿佛都有一份
深而又深的心情
是一种
说不出口的心情

郑明析牧师证道话语

<把耶和华放在中心的人生>,就算只活一天也会充满价值,不会觉得可惜。

by

3 条评论:

  1. 简简单单白白的云,隐藏千层万层的心情 ♡

    回复删除
  2. 没错,以 神为中心的生活,绝对会充满价值。

    回复删除
  3. 哇~ 这诗太美妙了! 神会透过云来说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