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

万物启示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启示
是  神与人对话
的方式之一
人类无法直接
以着肉眼看见
身为灵体的  神
所以也无法直接
听见  神的声音

因此  神就会
透过感动、人或万物
来启示人们
传达  神的心情
其中最常出现的启示
是透过万物出现的启示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郑明析牧师证道话语

<三位一体的文字>是【万物】。
每当合宜的时候,三位会展现【万物】来让人体会。
因此看到万物后体会吧!阅读万物文字吧!


从上个星期开始
我家门前突然出现了
一只猫
一只体型不大
有着黑白花纹的猫

这一只奇怪的猫
即使我们把牠
送给友族朋友饲养
但牠最终还是会
回到我家门前徘徊
并且“虎视眈眈”地
总是趁我们一个不留神
就偷偷地爬进我家里


感觉就像是
已经认定我家是牠家一般
最后再无可奈何之下
开始了养猫的故事

每天出门前
就会看见牠伏在地上
摇着尾巴望着你
回到家时
也会看见牠的出现
仿佛就像在等主人回家般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天
但自己好像
也已经渐渐地
习惯这只小猫的存在
每天总不忘
一天三餐的喂牠
有时逗牠玩玩
也帮牠冲凉

过程中也不断地思考
这只猫咪的出现
是否有  神
想要让我体会的事情
是不是  神万物的启示呢?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郑明析牧师证道话语
<世上学问>必须要学习才会了解;同样地,
<  神透过万物赐下启示来让人体会的部分>
也必须学习才会了解。


这一只猫咪
是我第一个饲养的动物
与其说饲养
我觉得说是“牧养”是
更为合适的
无法想象还没来教会
学习前的我是如何
饲养动物
但可以肯定的是
那动物应该会很痛苦
因为之前的我
耐性可以说是“零”

在这一次照顾猫咪
的体验中
体会到
所付出的爱
并不求什么样的回报
只是希望牠能够
生活的好一些
即使之后牠会离开
但至少在牠遇到
更好的主人之前
生活也不会太差
只要在牠遇到更好的主人前
在一旁静静地静静地
守护着牠就好了


原来就是这种心情
原来传道就是要带着
如此的心情来做
努力地带着  神的爱
去传福音
不期盼可以得到什么回报
只希望他能够
一点一滴地从自己身上
感受到  神的爱
然后可以去到比自己更好
更爱他的  神面前
这就已是最好的回报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郑明析牧师证道话语

如果真的是想看见的人、真的是爱三位一体的人,
那么全能者  神、圣灵和圣子就算是用【简单的万物】,
也会象征性地让人看见、让人感受到。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