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

郑明析。祈祷的能力

灵感的诗

祈祷的能力

我  把无法对人倾诉的心情与心事
祢告白
在这世间  我的心情与使命  谁都无法了解
无法帮助


天地主管  人间主管的神啊
将我的担忧  我的苦恼
向主告白
盼您怜悯我
若是如此  我将永远
把内心与肉体献上  为您而活

祷告
是权能  是威力
使人们从黑暗走向光明
从死亡的阴影来到生命的国度

祷告  就是对话
若非与天做祷告之对话
从此便远离  形同陌路
终究反目成仇
到目前为止  我
付出一粒灰尘的辛苦
得到千倍万倍  泰山一般回馈的
便是祷告

像天空繁星一般的众人
像海边细沙一般的众人
我独自孤立其中
十年  二十年
整个时代过了  整个历史过了
如今  天
已成为我的邻舍
我的父母
我的爱人
祷告就是
最好的秘诀
若想达成大的旨意  就要大的祷告

亲密的爱人也是
朋友也是
父母也是
失去对话  就形同远离
亲爱的神也是
都要对话和祷告
以深刻的爱情来生活
才会有存在于世的价值
并度过天国一般的日子
而后 能够到天上的那国度去

摘录自
灵感的诗——郑明析牧师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郑明析牧师证道话语
<祷告>就是爱。
祷告也要提升【层次】来做,
不太顺利的时候就改变【方法】并深入恳切地祷告吧!
这样感觉才会临到、体会才会临到、
感动才会临到、响应也才会临到。


——郑明析牧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