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星期日

【郑明析】人生路

摄理,郑明析,灵感的诗,见面与对话
灵感的诗

人生路

我是因无处可睡
才来到这里吗?
我是因没东西吃
才来到这里吗?
料峭寒风与严酷暴雪交织
苛刻地
袭击而来




我是
为了寻找人生路才来到这里的
深穴
石穴
并非我的家
险峻的山
孤独之处
都不是我庭院
是为了寻找人生路
才在这里祷告
在年轻岁月中
在这洞穴里生活了

为了寻找
那个人 - 【我】
救世主来临了
主回应了我
还说自己是人生之路
而叫我跟随
叫我向祂学习
我在漫长岁月中
学习到
青春岁月都流逝了

时机到了
就在山上摘下
野葡萄、棉桃、葡萄果实来吃
如此度过生活且祷告
到了冬天
因没东西吃
扯下缠在树上的葛藤
咀嚼来吃
充填溢酸的肠子

圣子主
告诉我
人生之路就是祂自己
因此我真心爱祂
学习时代话语后出来
对我弟兄传达了
藉此和跟随过来的人一起
成为同一副肢体
如此成为
圣子主的身躯和手脚
今天依然
跟随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