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星期六

【摄理赞美】不论是昨日今日



不论是昨日今日
这首赞美歌
也是
郑明析牧师的作品
之一



赞美曲中的歌词
不只是唱出来
荣耀  神
郑明析牧师
更是把歌词当作
自己的座右铭
如此地来生活
如此地来爱  神

不论是昨日今日
对神的爱
都绝对不变质
不论是昨日今日
都要唯有
实践  神的话语




不论是昨日今日

1  不论是昨日今日  不论去到哪里
都唯有祷告与  赞美与主的话语
感谢与忠诚与  恩惠与真理
圣灵的火热的  那动工以及感动 (主唷)

2  不论是昨日今日  不论是做什么
要把主放在首位  如此地来生活
爱则是  唯有  我主与我而已
与我主不变质的  永远的真爱情 (主唷)

3  要尽心尽性尽意  全力地付出真情
爱着神爱着救主  爱着弟兄姐妹
生命就是救援  要话语和管理
相信就是实践  神迹正在兴起 (主唷)

4  哦主唷我现在  讲世上一切都断绝
我唯有爱着我主  为了我主而生活
我顺从主的话语  我将会做好预备
我爱你肯求主  一定要带我走

5  不论是昨日今日  都是空提生活
肉-体在地上  灵则是空提到天国
空提的秘密是  真爱情的世界
圣子与  其肉体  以及这时代话语

6  不论是昨日今日  都是空提生活
肉体在地上  灵则是空提到天国
肉体也产生变化  灵魂也变~化
达成空提的人  就是永远的天国


郑明析牧师证道话语

每天凡事都以耶和华为中心来生活,
藉此成为在【自己生活中的每个瞬间】都达成<  神的旨意>的人吧!
这就是最有价值的人,是领受最大祝福的人。


郑明析牧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