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星期四

【摄理赞美】属天的宝藏



属天的宝藏

*  终于找寻到  高贵的真爱情
埋藏在地里  属天的宝藏  我已寻到
终于找寻到  我要永远爱着  我唯一的真爱情
再一次来临这地  我的主唷  *




1 蕴含属天旨意  人烟稀少那地方
隐密地埋藏着  珍贵属天宝藏
当晨星照耀时  崭新早晨逐渐明亮
隐藏的那宝藏  灿烂地放光芒

在过往这世上  曾苦苦寻找宝藏
到如今却疲倦  所有人都沉睡
但  警醒之人  将由那光引导前行
发现那宝藏  流下热泪盈眶

>  新妇历史由您展开  因着与圣子之间的爱
在这世上的中心地  不停呼喊真实真理
即使行走险峻道路  依然不放弃终获胜利
您就是我的主  您就是我的宝藏

*  终于找寻到  高贵的真爱情
埋藏在地里  属天的宝藏  我已寻到
终于找寻到  我要永远爱着  我唯一的真爱情
再一次来临这地  我的主唷  *

2  发现珍贵宝藏  深具价值的人们
全都是属于您  高贵真爱果实
起初的那份爱  绝对不会变质腐败
绝不会失去  这属天的宝藏

>  如今我竟然真能够  明确地认出珍贵宝石
就是亲爱的圣子主  将我拣选的确实证据
已了解创造主旨意  也已了解空提的秘密
永恒胜利之路  到如今我已明瞭

*  终于找寻到  高贵的真爱情
埋藏在地里  属天的宝藏  我已寻到
终于找寻到  我要永远爱着  我唯一的真爱情
再一次来临这地  我的主唷  *

#  我真心祷告  我将不断祈求
期盼能及时  让全地都能够认识您
伟大而崇高  属天的骄傲  我最终的真爱情
再一次来临这地  我的主唷




若不了解价值,即使那是【宝藏】,
人们还是会说那不怎么样而丢掉。
所以那会被其他人买走。



郑明析牧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