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星期一

【摄理赞美】想写的信 写在云朵上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不管是毫无经验的
社会年轻人
还是曾经历过大风大浪
的前辈
在度过我们的人生时
总是会遇到彷徨无助的时候

在那瞬间的当下
多么地希望
有谁能够帮自己一把呢?
但是很多时候
结局都是
唯有呆呆地凝望着天
对吧?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写在云朵上的信

今天要分享的这首歌
是在我刚相信主的时候
很喜欢的一首歌

虽然自己看不见祂
也听不见祂的声音
但是我相信
我所祷告的
我内心中所呐喊的
祂一定都听见

这就如同
线一般的希望
一直牵引着我直到现在
慢慢地开始看见
更大的希望

虽然生活中
还是难免有辛苦的时候
但因着坚信
在天上的祂
所以都挣扎熬过来了

遇到困难时
请不要埋怨天的无情
祂只想让你成长
让你
因着对祂的爱与信任
在困难中变得
更加的坚毅

雨后的天晴
将会看见
那美丽的彩虹
这是
天对你的约定



想写的信  写在云朵上

我  真心地喜欢我的主
看着你  我就不知觉  绽放出笑容
我对主的那爱情  胜过任何人
珍惜主更甚于我自己

>紧握双手  尽心尽意地祈祷
希望能达成  永恒的爱  嗯~
发自内心  对主说出  我爱你
我这颗心  触碰到你的心  飞向了天际

*因为太爱着你  内心悸动
想写的信  写在云朵上
乘着风  传达我的心意
想念你而落泪以后
想写的信  写在云朵上
化成雨  淋湿我主的内心

>紧握双手  尽心尽意地祈祷
希望能达成  永恒的爱  嗯~
恳切寻找  真心呼唤  我的主
我以魂体  与~我主相见  飞向了天际

*因为太爱着你  内心悸动
想写的信  写在云朵上
乘着风  传达我的心意
想念你而落泪以后
想写的信  写在云朵上
化成雨  淋湿我主的内心*

我的主  随时都与我同在
看着我而绽放欢喜的笑容
想被你拥抱在怀中
主啊  真的好爱你
好想在黄金城  就和你在一起
喔~

在这世上  对我最重要的
属天的宝物  那就是你
我的真爱  我的主唷
与圣三位  成为一体
主已成为  我空提之门
我的真爱  我~的主唷

#直到永远  都深爱的主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郑明析牧师证道话语
  神会看着【爱】来动工,
所以不会不正当、不会欺骗也不会令人冤枉。
而且人不会透过其他方面来得到评价。
  神不会【失手】。


——郑明析牧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