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星期一

【摄理赞美】主的帆船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郑明析牧师证道话语
你是船。

——郑明析牧师





主的帆船

1. 一边划桨  我一边细细思量
到何时  才能到达
用尽全力向前划  也无止境
我一人  独自飘荡

2. 惊涛骇浪  让船身不断摇晃
我不想要沉没海中
用尽全力  却依旧一无所用
不断地  承受苦痛

在我船上  如果有风帆
就能够前往  所期盼那地方
架起主的帆  乘着主的运势
我会努力前进

航向更远地方  架起主的风帆
加速向前迈进  主所期盼那地
以我主为中心  深深爱着我主
飞向那黄金光芒  的世界

3. 以救援者的风帆  向前航行
轻松得着  意外之财
圣灵的微风  也吹拂过来
持续不断  推我前进

要架~起  圣三位的帆
个- 人  民族  世界才会兴旺
藉着主翅膀  乘着主的运势
我会奋力飞翔

飞向更高地方  戴上主的翅膀
展翅翩翩飞翔  主所期盼之地
展开老鹰翅膀  我的灵魂将会
飞向那黄金光芒  的世界

(间奏)

# 飞向更高地方  戴上主的翅膀
展翅翩翩飞翔  主所期盼之地
展开老鹰翅膀  我的灵魂将会
飞向那黄金光芒

飞向更高地方  戴上主的翅膀
展翅翩翩  飞翔  主所期盼之地
展开老鹰翅膀  我的灵魂将会
飞向那黄金光芒  的世界
飞~ 翔  飞~ 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