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星期六

宠物咖啡馆



难得的星期六,特别在今天去了一家之前一直很想要去的咖啡馆。



位于 Sri Hartamas 的 CuBs & CuPs ,是由韩国人所经营的咖啡馆。虽然如此,但是老板和员工们都会英语,所以即使不会说韩文也不用担心。

店里面的环境整洁干净,员工们的服务态度也很好,有礼貌之余也尽量满足顾客的需求。

咖啡馆的老板本身也喜欢宠物,而且也养了3只可爱的狗。为了能够带着自己心爱的宠物一起工作,所以老板总是会把那3只狗放在店里,而顾客们也能够把自己所爱的宠物带进去,一起吃喝玩乐。店里面的狗都很友善,不用怕会被咬。

在休息中的狗狗


除了有可爱的狗狗作伴,这里的饮料也是很好喝哦^^

热巧克力 ( Hot Chocolate ),喝下去时,甜度适中却也不失巧克力的味道。

热巧克力

摩卡 ( Mocha ),浓郁的咖啡味却没有咖啡的苦,有的是巧克力的甜。巧克力与咖啡的味道就像是已经融为一体般的顺口。

摩卡


如果想要在平时的工作中放松一下的话,不妨来这家咖啡馆坐一坐,品尝一下这里的咖啡,也和狗狗们玩一玩,想必压力顿时都会烟消云散的。

但是如果想要安静的环境,听听音乐放松心情的话,建议还是到没有宠物的咖啡馆。因为除了老板的宠物之外,还会有其他顾客把宠物带过来,所以店里面会很热闹。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郑明析牧师证道话语

若在【过程中】没有享受乐趣,就很难到达【目的地】。
有些东西是在【过程中】得到后就会结束,
有些东西则是到达【目的地】后才能得到的。
所以不要认为只有在【目的地】才会得到一切,
在【过程中】也要喜悦、感谢并快乐。

——郑明析牧师


虽然目的是很重要,但有时候也是要懂得在过程中享受乐趣,如此一边享受达成目的的过程,一边努力时,才能拥有源源不绝的力量前进到目的地。若只是为了目的而一味的埋头苦干,就会觉得辛苦,久而久之也会失去力量、动力。

最后,来一张狗狗帅气的特写照^^

狗狗锐利的眼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