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星期日

【摄理赞美】寻找我吧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是以爱相通的


马太福音 7 章 7 -8 节
7 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
叩门,就给你们开门
8 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
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

看不见吗?
感受不到吗?
因为看不见、感受不到
所以觉得不存在
所以无法相信

寻找吧!
即使宝藏就在眼前
若不寻找
还是一样会不晓得

就如同空气一般
若没有普利斯特里的发现
若没有他追根究底地研究
若没有他寻找
想必现在的教科书
也不会出现【空气】

呆呆不动取法解决问题
呆呆不动答案也不会自动出现
试着去寻找吧
会看着你的内心
那份恳切的爱
而引导你
让你寻见答案的






寻找我吧

1. 我与你  同在同行  请试着呼唤我  寻找我
虽然用双眼  看不见  但是我 - 就在你身边
我与你合而为一  请试着呼唤我寻找我
每当你呼唤我的名  我也正侧耳倾听你声音

* 当你体会越来越深  能否更加了解我心
明白我究竟多么  深深爱着你
我已为你用尽生命  为你祷告  为你祝福
请你试着以魂  感受我的爱

2. 请试着  敞开心门  看看身边  我在对你低语
不要再辛苦  又无力  只要来与我对话并前进

*当你体会越来越深  能否更加了解我心
明白我究竟多么  深深爱着你
我已为你用尽生命  为你祷告  为你祝福
请你试着以魂  感受我的爱

*当你体会越来越深  能否更加了解我心
明白我究竟多么  深深爱着你
我已为你用尽生命  为你祷告  为你祝福
请你试着以魂  感受我的爱

> 试着寻找我  试着寻找我
能否感受  我的真爱~

# 我会看顾保守着你  带领你到光芒之中
如今你能否了解  我深刻心情
我会成为你的风帆  带你航行你的人生
得胜死亡之后  与我相爱吧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郑明析牧师证道话语

每天随时呼唤【圣子】的人,圣子也会随时回答他。
因此就算圣子如贼一般来到,也无法对他隐藏。


——郑明析牧师

4 条评论:

  1. 我一直以为
    我正在寻找那一位祂,
    才发现
    祂也正寻找迷失的我。

    #发现爱 #摄理教 #郑明析牧师 #弥赛亚

    回复删除
  2. 好有feel。感觉到圣子真的很爱我。

    回复删除
  3. 部落格开头图片里面的箴言好有意思。
    ‘若内心、精神和想法靠近,就能相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