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星期三

当今马来西亚,我该怎么办?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混乱是无利的方法

最近马来西亚可谓是当红的“炸子鸡”,马来西亚的名字不止红遍海内外,甚至是美国也知道马来西亚。马来西亚这个名字现在已经可以称得上是登上了国际的舞台。


从2013年的大选开始,从停电事件开始,之后到MH 370的飞机失事事件,直到最近的26亿马币事件,“马来西亚”这个名字都不断地登上了各国的国际新闻版。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郑明析牧师证道话语
今天要过完,明天才会来到;冬天要过去,春天才会来到。
这<时机>就是【秩序】,也是【天与地的法】,
所以任何人都无法违逆,必须要配合时机来生活。


——郑明析牧师


因着国家的政局动荡不安,民怨四起,连带也影响了马币的价值。马币现在节节败退,甚至现在还创下了历年来的最新低,3.85

虽然现在所有人都在埋怨、抱怨国家的指导者无能,想尽办法要让指导者退位让贤,但是不管是现今的政府部门,还是反对党民联都好,大家都已经乱成了一团,而身为人民的我们也加入如此混乱的局势中推波助澜的话,对我们自己的国家,马来西亚而言又有什么用呢?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郑明析牧师证道话语
不要光等夏天下雨的时候到来,
挖泉吧!


——郑明析牧师


所谓花开有时,花落也有时,一切都会有时机时候的,应该要以不变应万变。所说的不变并不是说要呆呆的不动,什么都不做,而是要在现在如此混乱的局势当中更加的预备自己,等待即将来临的大选时机。若预备充足的话,所定的时机一到,即使再怎么权倾朝野、只手遮天,一切都会终止的。如此,当有任何变化的时候,我们都能够在所预备的条件之上,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局势,让大局稳定下来。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郑明析牧师证道话语
要了解<时机>才能配合<时机>去做,
而抓住【机会】并得到【该得到的事物】。



国家的经济下滑因素之一是国家的政局是否安稳。若一个国家的政局不稳定的话,会让投资者却步,如此经济就会下跌,甚至连国家在国际中的声誉也会遭受到不小的影响。所以,若继续混乱下去的话,马来西亚的经济不止无法好转,反而会更糟糕。再说,如果在这么混乱的状况下,指导者转换,那应该要由谁来收拾现在的残局呢?谁有那么大的能力能够立刻稳住整个局势呢?还是大家都只是带着,“不管是谁,只要不是他”,这样的想法来行动?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郑明析牧师证道话语
不要只想到一个部分就去做。
假如只想到一个部分就去做,这样虽然那一个问题能被解决,
但却会因此产生其他问题。



只是一味的跟风,试图制造更多的混乱并不是办法。现在不管用任何的方法,软的还是硬的都无法改变当权者,因为主权者拥有绝对的权力来压制所有试图“扰乱国家治安”的人,所以除了使用正当的途径之外,其他的方法真的就如同螳臂当车一般啊。

面对如此的马来西亚,身为国民的我们要如何才能改变马来西亚的命运,让未来真的能够变得灿烂呢?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郑明析牧师证道话语
若不祷告,
就不会得到  神的批准,
所以自己所期盼的事情不会成就。


1. 要祷告。祷告希望马来西亚的局势能够赶快稳定下来,并且希望有能力的人能够成为下一届的领导者。也要祷告希望在下一届大选来临之前,马来西亚不要再发生任何的“国际笑息”,希望现在的指导者不要再有任何不合宜的行为出现。

2. 千万不要跟风,特别是在这种混乱的时期,言行举止都要额外小心,因为指导者多数会为了制造杀鸡儆猴的效果而动用律法来压制“所有可能会危害国家安全”的人。

3. 预备。若对抗的行动太大很可能会造成反效果,但呆呆不动也不是办法,所以要边等待时机的来到边预备。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郑明析牧师证道话语

不要只看着<现在的>就感到灰心,
而是看着<未来的>并怀抱希望努力去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