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星期一

【摄理赞美】唯一的爱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用【灵魂伴侣】这词
来比喻或说明
“唯一的爱”
真的是一点也不为过

所谓的【灵魂伴侣】
包含着命中注定
的成分

即使经历再多的患难
也无法阻挡这份
命中注定的爱情
唯有爱着对方
仿佛自己的存在
就是为了对方的存在一般

这是我对这首歌
的感觉
真的有种悲壮的心情
此生此世
非君不嫁




唯一的爱

1. 我 - 用尽我的全心  深爱着我的救主
用 ~ 尽我的心意  深 ~ 深爱着  摄理历史
用 - 尽我这生命  只为了我主而活

> 主啊  我好爱您  主啊  我好爱您
用尽全心全意  深爱着你
用 ~ 尽我生命

* 我 ~ 唯一的真爱  我 ~ 最终的真爱
唯有事奉我主  单单爱着我的主
唯有为了我的主  唯有为了那旨意
一片丹心  坚定不移  唯有爱着主

2. 我 - 身躯死而又死  一百次  得治又死
白 ~ 骨  变成尘土  我 ~ 的心魂似有若无
向我主·一片丹心  怎能够把他忘却

> 主啊  我好爱您  主啊  我好爱您
用尽全心全意  深爱着您
用 ~ 尽我生命

* 我 ~ 唯一的真爱  我 ~ 最终的真爱
唯有事奉我主  单单爱着我的主
唯有为了我的主  唯有为了那旨意
一片丹心  坚定不移  唯有爱着主

** 因主深深爱着我  因主养育栽培我
我会一片丹心  单单爱着我的主
我会用尽我全心  我会用尽我生命
直到永远  唯有深深爱着我的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