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星期一

DNA 的心灵感应

仿佛若有所思的马儿

从8月29日开始到8月31日的3天连假,绝对是回家乡的好时机,相信许多离乡背井到城市工作的游子们都纷纷回家探亲去了。(注:8月31日是我国马来西亚的独立日)而没有回家乡,选择留在城市的人们又会做些什么呢?

我是土生土长的城市人,但是因着读书的关系所以还是般到离学校比较靠近的地方住。(注:学校也是在城市范围内)常常待在城市里的我,在这3天连假中,没有回家的我,选择与朋友在这难得的假期里去亲近大自然。所以,我们就去了位于莎阿南的农业公园 ( Taman Botani, Shah Alam )。


个性比较独立的我通常不会怎么想家,但这天却有点不一样。在这假期中,特别想家,总是挂念着在家的妈妈。虽然在如此大自然的环境中,能够边骑自行车边欣赏身边的动植物,确实是让人的精神有充电的感觉,内心也变得更轻松。

独自一人离开鹿群的小鹿
但是在活动结束后,回家的途中心中对妈妈的思念还是挥之不去,有股惆怅的感觉。

最后,在敌不过内心的感觉下,我打了通电话回家给妈妈,看看妈妈是否一切安康。接通电话的那一刻,妈妈的第一句就是:“婷,你回家了吗?我现在在新家哦。”(注:新家是我大姐的家)听到这句话的当下,我明白了一件事。原来,妈妈一直盼着我回家。惭愧的我只好连忙向妈妈解释为何连假却无法回家的原因,并且也向妈妈说因为思念妈妈的关心,所以特地打了通电话回家。

贴心的妈妈不止盼着我回家,但她也想到我可能会因着交通不方便的关系而无法回家,所以原本计划要在今天来到我所在的地方找我,但是因为身体不舒服的关系,所以才取消了。在这一刻,我突然明白为何这几天会特别的思念妈妈,而且内心的惆怅感又是怎么一会事了。

细问之下才知道,妈妈的腰部感到疼痛,而且疼痛的部位一直在腰部间移动。两天前才去看过医生,医生说是痛风。听见妈妈的身体不舒服,但自己又无法回家看看妈妈,内心真的有点难过。

常常听别人说双胞胎都会有心灵感应,但原来不止双胞胎有心灵感应,原来母女间也是有心灵感应。因着妈妈对我回家的期盼,所以我才会特别的想家、想妈妈;因着妈妈身体的不舒服,所以内心才会有股惆怅感。

我想,不管是不是双胞胎都好,只要是流着同样的血脉,一样的DNA,因为成为一体的关系,所以只要脑中、心中想着、念着,对方都能够接受到这种爱的思念吧。这是 DNA 的奇妙之处,是紧紧地联系在一起的命运共同体啊。

而我也因为思想着妈妈的关系,所以妈妈的思念才会传达到我的内心中,而让我对妈妈的思念更加的强烈,强烈到让我做出了打电话给妈妈的行动。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要思想才会感受到。

——郑明析牧师

8月24日清晨箴言




1 条评论:

  1. 神之创造——DNA的心灵感应!
    #摄理教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