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星期五

【摄理赞美】独自祷告

摄理,郑明析
祷告是让神动工的条件之一

以前总会觉得
为别人而活的人
真的很傻
虽然自己
也无法自拔地
总是为了
家人、朋友
而活

但正因为这样
所以更觉得
自己的傻
因为有时候
为别人所付出的
并不见得
别人也会领情
更别说是回报了



但是来了教会后
却发现
原来这世上
还有人比我更傻

他不止为了
别人而活
他更是默默地付出
甚至连一句辛苦
也都不说

他了解一切
却也包容一切
他看透一切
却也爱着一切

他带着
神的爱
如同神爱着人一般
等待着别人
能够体会这份爱
的那一天

他今天
也依然为了
你我的存在
而祷告了



独自祷告

1  我的祷告  恳求您垂听成就
昼夜我恳切  祷告祈求
因为唯有  圣子了解我内心
我恳求  求您让我愿望能~成就
我以眼泪祷告

*  求您让他们  了解这时机
不论我如何  放声~呼喊
他们仍无法  深入体会
时间分秒流逝
已经所剩无几  我心多么焦急
为了他们  祷告又~祈求
直到我无法再做~更多
为众新妇  祷告祈求
让那以爱实践  众灵魂能达成空提
我一人孤独地祷告

2  将要居住  黄金城的众新妇
真心为他们  献上祷告
藉由实践  会达成更高空提
请让他们  提升层次  永~远不~放弃
我以眼泪祷告

*  求您让他们  了解这时机
不论我如何  放声~呼喊
他们仍无法  深入体会
时间分秒流逝
已经所剩无几  我心多么焦急
为了他们  祷告又~祈求
直到我无法再做~更多
为众新妇  祷告祈求
让那以爱实践  众灵魂能达成空提
我一人孤独地祷告  *

(间奏)

**  求您让他们  只思想空提
时间真的已所剩~无几
却能翻转  改变命运
今天我也呼喊
直到手都磨破  直到内心烧尽
为了他们  祷告又~祈求
纵然只能再多活~一天
也要为了灵魂而活
即将抵达尽头
求圣子  能接走他们
在那日看见黄金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