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星期六

【摄理赞美】将深爱着你

摄理,郑明析

郑明析牧师
曾经来过马来西亚
也逗留了一段时间




牧师留下了
许多的回忆
在马来西亚
其中之一的回忆
就是这首
《将深爱着你》

听教会的前辈说
这首赞美歌
是牧师
在马来西亚
亲自写的一首歌

虽然不知道
当时牧师是
以着怎样的心情
写下这首歌
但却从歌词中
感受到牧师
对神的爱

希望聆听
这首歌的大家
也能感受到这份



将深爱着你

1  年少的懵懂时候  主离去  只留下话语
岁月一天天流逝  虽然主走远了
往后  会再与主相逢

2  很想要让主看见你  岁月中  我已经改变
不论今天或明天  以希望的心情
将我外表与心灵  装扮完全

*  无论何事  我全一无所知
单单只相信主而已  所以我对不起你
我这样的人  竟能得到主的真爱情
哦~  主唷  我爱你
我将毫无迷恋  爱着你  *

3  将来若与主相见  我想要向我主倾诉
即使独自在世上  既辛苦又孤独
我总时常想念着  深爱的主

*  无论何事  我全一无所知
单单只相信主而已  所以我对不起你
我这样的人  竟能得到主的真爱情
哦~  主唷  我爱你
我将毫无遗憾  爱着你

>  过往岁月中  太过不了解
直到现在才体会  主爱永恒无限
虽然一文不名  为主保留的一切
愿将这份爱  完全献上给主

*  无论何事  我全一无所知
单单只相信主而已  所以我对不起你
我这样的人  竟能得到主的真爱情
哦~  主唷  我爱你
我将毫无迷恋  爱着你  *

#  哦~  主唷  我爱你
我将毫无迷恋  爱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