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星期三

【摄理赞美】你与我不是两个人

摄理,郑明析


2015年的圣餐式
当时在荧幕中
朝恩牧师正进行着
分饼仪式
搭配着的背景音乐
就是这首歌
《你与我不是两个人》



朝恩牧师
从大学时期开始
就向郑明析牧师(老师)学习
有关信仰的一切

当时的朝恩牧师
一边学习一边确认
到底老师的教导
是正确还是错误的
但每一次的确认
都让朝恩牧师
不得不承认
老师的教导是正确无误的

那么多年过去了
从前的大学生
现在已经是
众人面前的复兴讲师
见证并呼喊着
这时代
神的话语

看着荧幕中的牧师
真的感受到
神内心中的喜悦
是有多么的大
神透过老师栽培了
一位唯有按主旨意
生活的新妇
神真的感到
很满足

朝恩牧师
一位带着
唯有神   唯有主
的精神来度过人生的人
如此成为主的身躯
传扬神的福音
直到地级




你与我不是两个人

1  我过去  在世上  传扬福音之时
许多人们  都来阻挡我道路
到最后  我以这肉体  这身躯
背起十字架  走上那道路

跟随我的人们  内心悲痛不已
倚靠圣灵  不停呼喊我心情
为达成旨意  甚至舍弃生命
成为我身躯  呼喊见证到底

>  我长久以来的盼望  到何时才能实~现
这个世上何时能  成为我所爱的世界
当你为了天的旨意  决心成为我的身躯
在你身上  我终于  看见未来希望

*  你与我不是两个人  你已经成为我身躯
不论这世上任何事物  都绝无法让你我分离
我决心将要透过你  在这地达成天旨意
因你成为我身躯  与我永远成为一体  *

2  到现在  我依然  对世上传福音
使用我的分体来传达话语
带着他心情  呼喊见证的人
到那日必定  在这地上满溢

我必会  帮助你  你是否也愿意
藉由圣灵重生  并呼喊到地极
人们被囚禁  身陷黑暗之中
你是否愿意  代替我传达心情


>  我长久以来的盼望  到何时才能实~现
这个世上何时能  成为我所爱的世界

当你为了天的旨意  决心成为我的身躯
在你身上  我终于  看见未来希望

*  你与我不是两个人  你已经成为我身躯
不论这世上任何事物  都绝无法让你我分离
我决心将要透过你  在这地达成天旨意
因你成为我身躯  与我永远成为一体  *

**  你与我不是两个人  你已经成为我身躯
不论这世上任何事物  都绝无法让你我分离
我决心将要透过你  召聚世上众多人云
将会成为我的爱  与我永远同在同行

1 条评论:

  1. 我喜欢这首歌……它承载着主满满的心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