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星期日

【摄理赞美】天与我

摄理,郑明析
爱的云朵

今天是2月14日
情人节
所以选了一首
特别的歌
与大家分享

之前我所分享的赞美歌
多数都是抒情的
今天要分享的
是 Rap 的赞美歌哦^^



不管今天
你的身边
有没有人陪
都没关系
因为创造人类
爱着人类的  神
每时每刻都会在
你的身边
当然今天不例外

如果你想要对话
就透过祷告
和神说话吧

如果你想分享
也寻找神吧
只要你寻找
就一定有回应

情人节快乐
希望你喜欢这首歌




( Rap 1 )

Yeah  不论是谁都至少曾经想过一次
我是从何处来的  而我又要往何处去
到底是  为了什么存活下去
为何要独自走在这  艰难人生路上
把寂寞和孤单和空虚  扛在背上
无意识没头没脑地走下去
我 就 是 独 行 的 过 客
人说我是没有希望到处漂流的游子
但是你曾经祷告过吗?
你曾经聆听过属灵的话语吗?
祈求吧  就会给你们
寻找吧  你就会寻见
叩叩门吧  一定会给你们开门
神与我  圣灵与我  
耶稣与我  都是一对一的呀
乱 七 八 糟 稀巴烂  人生  no
现在就是你去感受神的时候了

(歌曲-1)

* Hananim  过去保守着我们  Hananim
现在与我们同在  Hananim
永远与我们同在  Hananim

(  Rap-2 )

Yeah  不论谁  就算是独处  也不是一个人
好孤独好痛苦  你不要这样想
与他成为一体来生活  就是所谓复活
为了完全就要坚持到底地做到底
为了与静悄悄安静又孤单之人的神
合而为一你就要去祷告
虽 然 是 孤 单 的 人 生
但还是要赶快去做理想的事
所你处在雅各般的情况中祷告恳求
并且尝试着与天靠近
你就会顺利亨通  你躺卧之地神会给你
并赐下和你子孙一起生活的祝福
神与我  圣灵与我
耶稣与我  都是一对一的呀
合 而 为 一 幸福的人生  yes
现在就是你该寻找神的时候了

(歌曲-1)

* Hananim  过去保守着我们  Hananim
现在与我们同在  Hananim
永远与我们同在  Hananim

( R )

天与我
在寂寞孤单的时候,
不要一直想逃避那份寂寞孤单,
而是就算寂寞孤单,
也要与  神合一,
要透过这样的机会去事奉并寻求  神,
也要去寻求并事奉耶稣而且成为一体。
这样的生活必须持续过下去才行。
所谓的复活,就是成为一体。
我们要经常与  神保持授受关系,
并且要经常与耶和华对话
也要如此地过生活
要兴起这样的生活才行。

(歌曲-1)

Hananim  过去保守着我们  Hananim
现在与我们同在  Hananim
永远与我们同在  Hananim

Hananim  过去保守着我们  Hananim
现在与我们同在  Hananim
永远与我们同在  Hananim
Hananim ~ ( One Two Let's Go )

Hananim  过去保守着我们  Hananim
现在与我们同在  Hananim
永远与我们同在  Hananim

(歌曲-2)(与下段 Rap 同时)

** Hananim
Hananim
Hananim  **

( Rap-3 )

身上仅存的  唯有感谢
身上仅存的  唯有真爱
我要走的路  唯有那条路
我想要永远地  走在那条路
天与我就是  一对一的呀
天与我就是  一对一的呀
我现在终于  感受到神了
因那话语  我就能感受

(歌曲-2)(与下段 Rap 同时)

**  Hananim
Hananim
Hananim  **

( Rap-3 )

身上仅存的  唯有感谢
身上仅存的  唯有真爱
我要走的路  唯有那条路
我想要永远地  走在那条路
天与我就是  一对一的呀
天与我就是  一对一的呀
我现在终于  感受到神了
因那话语  我就能感受

(歌曲-2)(与下段 Rap 同时)

** Hananim
Hananim
Hananim  **

( Rap-3 )

身上仅存的  唯有感谢
身上仅存的  唯有真爱
我要走的路  唯有那条路
我想要永远地  走在那条路
天与我就是  一对一的呀
天与我就是  一对一的呀
我现在终于  感受到神了
因那话语  我就能感受

5 条评论:

  1. 我好喜欢‘天与我’这首歌~ 给你一个‘赞’!

    回复删除
  2. 是啊,要在这个世界中找到一个只对自己一心一意的人,真的很很幸福的一件事。^^

    回复删除
  3. 爱,本来就应该是一对一的^0^ 浪漫的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