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星期一

【摄理赞美】我与主的相遇



我与主的相遇

1  我与主的相遇  绝不是偶然的事
是我们一生中~  既渴慕又等待的  嗯~
摄理的世界中  我命运全然交托
这心情一片丹心  燃烧着我灵魂



>  一去就不会再回头  我~们的青春岁月
啊~我绝不要  绝不要像傻瓜  无知度过一生
主我爱你  主我深爱着你  真正深深爱着你

*  我与主的相遇  是梦想的实现
永永远远都深爱着主
喔~  我人生我所有  完全交托给主
永永远远都深爱着主  *

2  我与主的相遇  真正是天的旨意
这是我人生中~  梦想的实现啊  嗯~
我人生我所有  完全地交托给主
永远地一片丹心  深爱着我的主

>一去就不会再回头  摄~理的青春岁月
啊~我一定会  我会毫无迷恋
只为主度过一生
主我爱你  主我深爱着你  真正深深爱你
主我爱你  主我深爱着你  真正深深爱你
真正深深~爱你

*  我与主的相遇  是梦想的实现
永永远远都深爱着主
喔~我人生我所有  完全交托给主
永永远远都深爱着主  *

#  永永远远都深爱着-- 主




如同赞美歌的歌名一般
我与主的相遇
真的很奇妙
我想那应该是
我目前为止
唯一一次听过
主的声音吧

5年前
我的一名中学朋友
邀请我出席
一场在马来西亚
举办的大型佈道会

这是我第一次
接触基督教的活动
有火热的赞美环节
一些有名望的人
见证主
见证自己如何相信耶稣
最后也有一位
很有名的牧师
出来呼喊话语

佈道会的最后一个环节
就是呼喊话语的那为牧师
要大家都相信耶稣
说只要相信耶稣
就能得救

那时我看见
一大批人往舞台涌去
邀请我出席佈道会的朋友
也推一推我
要我相信耶稣

摄理,郑明析,月明洞,灵修会


可是望着
不断涌前去的群众
我的内心却
异常的平静
吵闹的周围
仿佛
与我一点关系也没有

就在这时
就是我与主的相遇时刻
内心中响起了一把声音
一把低沉
却又温柔的声音说
“你以后会是基督徒
但不是现在”

虽然当时的我
并不了解
也没意识到这句话
我只是傻傻的
望着前方的人群
并对我的朋友说
“我会相信的
但不是现在”

没想到这句话
在1年后就应验了
1年后
我就开始在
摄理教会学习圣经
并相信了神

这就是
我与主的相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