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星期三

【摄理赞美】与主翱翔天际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如果你拥有
一种魔法
可以让你随意
变成一种动物
你会想要
成为什么动物呢?


想必多数人
都会选择小鸟吧
能够在天空中
自由自在的飞翔

小鸟就如同
自由的象征
当初的莱特兄弟
也是因为想要
像小鸟一样在空中飞
才会有如今的
飞机

这首歌
也带给我飞翔的感觉
虽然肉体
无法像小鸟一样
在空中飞
但是想法可以

一边聆听这首歌
一边想象着
自己在空中与主翱翔




与主翱翔天际

1  温暖的圣灵的  双手围绕着我
使我能够体会  明瞭主的心情
使我不断挑战  持续变化更新
完全的真爱情  最棒的真爱情

>  对主告白倾诉
愿我的爱  满足我的主

*  紧握着  我主的手  翱翔天际
向更高之处飞去
主来临要带我前去  永远地相爱相依
我一心等待这时刻  与主翱翔天际

2  成为主的身躯  来达成这历史
以圣灵的力量  唤醒众人心灵
立下完美纯全  真爱情的条件
安慰主的心情  真爱的新妇唷

>  眨眼间  已变化
竟能看见  天国黄金城

*  紧握着  我主的手  翱翔天际
向更高之处飞去
主来临要带我前去  永远地相爱相依
我一心等待这时刻  与主翱翔天际  *

*  紧握着  我主的手  翱翔天际
向更高之处飞去
主来临要带我前去  永远地相爱相依
我一心等待这时刻  与主翱翔天际  *

(间奏)

**  我真正  深爱我主  深爱我主
永远只深爱着主
即使我能  再次诞生  依然唯有跟随主
我一心等待这时刻  如今就要达成  **

**  我真正  深爱我主  深爱我主
永远只深爱着主
即使我能  再次诞生  依然唯有跟随主
我一心等待这时刻  如今就要达成  **

*  紧握着  我主的手  翱翔天际
向更高之处飞去
主来临要带我前去  永远地相爱相依
我一心等待这时刻  与主翱翔天际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