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星期三

【摄理赞美】在圣地月明洞

月明洞,摄理,郑明析
月明洞  花女王庆典

月明洞自然圣殿
是一个
只要去过一次
就想每一年都去
的神奇地方


第一次去
是在去年的5月份
第二次去
也是去年的11月份

不管是
文字还是言语
都无法描绘
月明洞的美
月明洞的好

那里的石头造景
松树、石头、建筑物
虽散发出各自的光芒
却又和谐的融合在一起

若有机会
真的要去月明洞一趟
亲身体验
何谓“自然圣殿”

活着的一生中
若没去过月明洞一次
那真的是人生的遗憾


在圣地月明洞

*  在圣地月明洞  与主一起建设圣殿
好像要和亲爱的主  一千年一起生活
春天时在草地上  到了夏天吃吃西瓜
到了秋天吃吃柿子  到了冬天一起滑雪

>  纵然即成  历史久远  威风又得意
随着时代  任意生活  或许很率性
小茅草屋  或是宫殿  若与主一起
我就开心  我就开心  (只要与主在一起)

>>  在圣地月明洞上  美丽如画自然圣殿
好想要和亲爱的主  一千年一起生活*

*  在圣地月明洞上 与主一起建设圣殿
好像要和亲爱的主  一千年一起生活
春天时在草地上  到了夏天吃吃西瓜
到了秋天吃吃柿子  到了冬天一起滑雪

>  纵然即成  历史久远  威风又得意
随着时代  任意生活  或许很率性
小茅草屋  或是宫殿  若与主一起
我就开心  我就开心  (只要与主在一起)

>>  在圣地月明洞上  美丽如画自然圣殿
好想要和亲爱的主  一千年一起生活*

>  纵然即成  历史久远  威风又得意
随着时代  任意生活  或许很率性
小茅草屋  或是宫殿  若与主一起
我就开心  我就开心  (只要与主在一起)

>>  在圣地月明洞上  美丽如画自然圣殿
好想要和亲爱的主  一千年一起生活

#  一千年一起生活
一千年一起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