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星期三

【摄理赞美】不论何时或何处


不论何时或何处

我不论  任何时刻  在何处
都不断思念  我的主
阖上双眼  睁开双眼  都见到主
那模样  萦绕我心头


>  主对我请求【过来亲近我!】
那伟大的主  不觉中来到身边
虽然我如此  渺小又不足
因为主在我身边
世上忧虑全消除

*  我不断思念  想念我的主
不论何时或何处
总是想念我的主
或阖上双眼  或睁开双眼
所思所想唯有主
萦绕我心  唯有我主  *

>  主对我请求【过来亲近我!】
那伟大的主  不觉中来到身边
虽然我如此  渺小又不足
因为主在我身边
世上忧虑全消除

*  我不断思念  想念我的主
不论何时或何处
总是想念我的主
或阖上双眼  或睁开双眼
所思所想唯有主
萦绕我心  唯有我主  *

*  我不断思念  想念我的主
不论何时或何处
总是想念我的主
或阖上双眼  或睁开双眼
所思所想唯有主
萦绕我心  唯有我主  *

#  所思所想唯有主
萦绕我心  唯有我主


摄理,郑明析
郑明析牧师证道话语

想念主时就想着主吧!
若不在脑中想着主,脑中就会忘记主而想不起来。


郑明析牧师

课堂上
讲师在前
双目望前
耳朵
却听不进
一句话

努力地
集中精神听课
但都徒劳无功
满脑子都是你
所思所想
唯有你

你说
距离不是问题
你我尽管
处在不同处
却阻碍不了
两颗相爱的心

你要我
做该做的事
去该去的地方
不希望我为你
取消原定计划
因为
不管我身处何方
你都会来到我身边
并带走我爱你的
那颗心


2 条评论:

  1. 结尾的那句话好窝心哦~ 想念主时就想着主吧!距离不是问题……

    回复删除